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分钟超200人下订!东风风神皓极开启盲订,未上市先火?

2022年05月21日 21:13: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作为东风集团DSMA平台的首款SUV车型,东风风神皓极自发布以来就获得了市场的高度关注。除了拥有最新平台加持外,皓极还采用全新“风之痕”设计语言、拥有充满未来感的科技座舱,提供最新的马赫动力。在市场的期待下,东风风神皓极在今日(5月21日)也正式开启了盲订,消费者只需99元就能预定车型,并获得包含10年不限质保、三年保值回购等在内的8项盲订权益。

高颜值够吸睛

作为东风风神的全新车型,皓极的设计相较于东风风神目前在售的所有车型都明显不同,整体大气、运动、犀利的气质非常明显。在前脸设计上,皓极采用了直瀑式的大尺寸熏黑中网,让人一眼就能感受到车头霸气的气势。同时,犀利日间行车灯组也很好的与进气格栅融为了一体,X造型的前脸营造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分体式的灯组也融入了侧边进气口造型中,格外具有科技感。包括发动机线条,皓极也采用了格外突出的设计,加强了整个车头的力量感。

侧面造型上,皓极异常突出的高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相互穿插的线条让整车看起来丝毫不显得臃肿。同时,高腰线搭配宽车体窄车窗的设计,也为车身营造了极强的力量感和霸气的气场。在细节上,皓极针对后视镜、门把手、ABC柱、轮毂等细节处都采用了熏黑的设计,轮眉也有宽体设计加入,全方位增加了车身的运动感。在车身尺寸上,皓极的长宽高达到了4720/1910/1702毫米,轴距达到了2825毫米,为车内空间提供了保障。

尾部造型上,皓极最具辨识度的自然是贯穿式的尾灯,细长的造型很好的拉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同时灯组内部的设计也与前灯组形成了呼应,保证了尾部的视觉科技感。此外,双边双出的方形排气设计加上扰流设计的后包围以及车顶的高位刹车灯,让车尾运动感更强。总体来说,皓极作为全新车型在设计上做到了焕然一新,更帅气、犀利、运动的造型毫无疑问针对的就是年轻消费者。

内饰科技感十足,舒适性突出

在拥有犀利、年轻的外观设计基础上,皓极的内饰设计则更注重科技感和舒适性。首先在屏幕布局上,皓极就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再加上触摸式空调控制区域,整个中控台的科技感就相当到位。此外,环绕式的氛围灯、平底的双幅式方向盘、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双色搭配等都让整个内饰显得格外具有未来感,让驾乘人员在车内的沉浸感更强。

在舒适性配置上,皓极还拥有女王副驾,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并配备了航空头枕,在超过2.8米的轴距加持下为前后排乘客都能享受到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满足家用消费者对车内空间的需求。

DSMA平加持,双动力选择

除了全新的内外设计,皓极在内核上也采用了东风集团面向中高端车型所打造的专属高级模块化架构:DSMA高级模块化架构平台。在全新的平台下,皓极不仅综合实力得以保证,在动力上也有燃油和混动双动力选择。其中,燃油车型搭载了马赫动力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50千瓦,峰值扭矩为305牛·米,动力参数已经是同级1.5T发动机天花板级水平。此外,混动车型搭载的是马赫双擎MHD混动系统,其最大综合功率可达180千瓦,综合扭矩为540牛·米,动力参数相比市面上大多数2.0T燃油发动机都要强。

盲订开启,爆款预定?

在《车壹圈》看来:在综合产品力上,东风风神皓极的确相当突出,设计、科技感、空间、动力上的表现都非常均衡。针对市场,此次皓极开启盲订也为用户带来了99元享8项权益的“福利”,对于有计划购买中型SUV车型的消费者来说的确非常值得关注。从新车的实际表现来看,皓极在开启盲订后的13多分钟时间里,订单也直接超过了3800辆。而且根据东风风神产品一贯的定价策略来看,未来皓极最终的价格也有极大可能走高性价比路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