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芭蕾猫卖到20万,欧拉肯定疯了?

2022年05月21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如果要购买一台女性专属座驾,很多小姐姐会选择欧拉汽车。据悉从欧拉汽车创立之初,就始终保持对女性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对颜值的深入思考。

就在5月20日,欧拉芭蕾猫正式开启线上预售,新车预售价19.3万元-22.3万元,提供4个版本车型,分别续航为401km、500km。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践行欧拉汽车“更爱女人”的品牌形象,下订用户可以享受米釉、天青、钧霞、金风玉露、朝暮青白,共计5种免费选装外观颜色。另外首任个人非营运车主终身免费保养,并且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线缆30米以内)。以及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4年免费等超多福利。

在欧拉芭蕾猫预售发布会上,欧拉品牌CEO董玉东就网友的质疑关于芭蕾猫造型的不同声音,董玉东表示,没有人规定汽车只能线条硬直、棱角分明。那种符合女性柔美气质的圆润造型、优雅弧线,也曾经是某一个时代标志性的审美。

欧拉从中西方文化中找寻经典元素,为复古时尚汽车注入新的可能。通过融合与创新,让芭蕾猫拥有了崭新的灵魂。用一句话总结,时尚是一种轮回。

当然,不少网友表示芭蕾猫卖到20万,欧拉肯定疯了。

其实,贵不贵纯粹看个人用车需求。作为时下为数不多采用复古造型的车型,欧拉芭蕾猫绝对是整条街上最闪亮的焦点,你会拒绝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吗?

退一步说,最高续航500km,基本上能满足工作日5天的正常通勤,颜值高出行成本还低,再也不会肉痛了。

欧拉汽车通过对女性生理、心理的深入研究,以及多个维度细节的精心打磨,打造“女性专属出行解决方案”。作为女性专属座驾,欧拉芭蕾猫不仅是女性的“专属品”, 复古汽车的“开拓者”,还是汽车市场的“稀缺品”,更是20万级汽车细分市场中价值新标杆。

生活在快节奏里,偶尔也需要慢下来,享受时光,回忆甜蜜往事。就像欧拉芭蕾猫一样,她能唤醒你儿时的向往,让dream car照进现实,毕竟有哪位小姐姐不想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内容源自网络,如有侵权或不实报道,请在本文发布后30天内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其相关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