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影豹帅?缤瑞COOL上市了,1.5T+四缸,卖9.48万起

2022年05月22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10万买台运动轿跑?虽然听起来有点异想天开,但在“内卷成瘾”的国内市场,不仅能办到,还有着丰富的选择。比如,长安UNI-V、影豹、名爵6 Pro等。这种“低价快乐源泉”成功激发年轻用户的消费热情,市场也愈发的庞大。

这不,在看到运动轿跑市场的红利后。一直稳坐钓鱼台的吉利,也在5月20日发布了全新的缤瑞COOL。售价区间为9.48万~10.98万元,整体定价低于主流运动轿跑的价格。不知道是产品年轻化定位的缘故,还是对运动轿跑市场的向往,吉利对于缤瑞COOL的发布显得格外的“有激情”。不仅互联网媒体中充斥着大量通稿,还将提供“先享后付”“超级加倍”“36期0息”等福利。对于这么一款定价低,福利多的运动轿跑,小编真的想说“狼来了”。

“高端高配置,低端搞脸”,虽是玩笑话,但低端车型要想留住年轻用户的心,外观设计肯定不能表现的太差。

作为主攻运动市场的缤瑞COOL,很了解年轻用户的眼光。全覆盖的黑化处理,夸张狰狞的贯穿格栅、碳纤维立体前铲,基本将市面常见的运动元素一网打尽。

侧身通过一条上扬的贯穿式腰线,与前倾的车头相配合。同时,车身也做了全覆盖的黑化处理,使整体协调感更高。当然,运动轿跑的“灵魂”刹车卡钳,也被包含其中。

尾部对运动化的理解更为直接,上来就采用了大尺寸碳纤维尾翼,而下方的熏黑尾灯组和双边共两出的尾气,顺利承接尾翼带来的冲击感,令其尾部设计不会“虎头蛇尾”。

内饰设计彻底告别2021款缤瑞的小家碧玉,其中控大屏既没有选择星瑞的悬浮式设计,也脱离了缤瑞的内嵌式设计。而是经过回炉重造,采用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配合小尺寸电子挡杆+贯穿样式的空调出风口,具有较强的现代化质感。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改款中,缤瑞COOL并没有像其他国产车那般大幅度删减物理摁键。而是保留了常用的空调、新媒体摁键,机械质感更加明显。

尺寸的高低,将决定整车舒适性的上限。经过本次改款,缤瑞COOL的长度增幅了30mm,宽度增加了10mm,对应的高度则减少了5mm。虽说在实际体验中,这些增幅所带来的感受并不明显,但确实把缤瑞COOL的舒适上限增加了不少。

缤瑞COOL的科技质感并没有得到强化,其大体保留了2021款缤瑞的配置基础,只是在细节处做了一定的补足。比如,其将中配车型本应选配的360度影像变成了标配,增加了自动空调、6个扬声器喇叭、远程启动功能的标配范围。虽说只是针对细节的补足,但确实给缤瑞COOL做了拔高,令配置达到了同级别的T1水准。

动力方面,缤瑞COOL搭载的是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千瓦,峰值扭矩为290N·m,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1秒,比2021款缤瑞强出不止一星半点。同时,这套动力配置并不弱于老江湖的影豹、名爵6,算是成功跻身于主流市场。

最后:

十万元买一台内外颜值在线、百公里加速7.1秒的运动轿跑,小编认为还是非常值当的。而且,新车上市还带着迭代和高福利的优势。即使面对10万级运动轿跑龙头的长安UNI-V,也不会太虚。那么,各位车友,你们对于这款新车,又有怎样的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