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10.25+15.6寸屏幕,阿维塔11内饰官图公布

2022年05月22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近日,官方首次公布了阿维塔11的内饰图片,整体设计简洁大方,主线条有合围包裹之势,让前排车厢呈现出环保效果。在细节设计上,线条以简洁为主,“新能源化”的痕迹相当明显,同时,在配色及材料观感上比较偏向于豪华氛围的营造,符合其高端化的定位。

座舱搭载智慧互联屏,由主副驾两块10.25英寸液晶屏和15.6英寸悬浮式中央触控屏构成。悬浮式中央触控屏采用快捷交互设计,具备快捷手势操作、分屏应用等功能。副驾显示屏基于一芯多屏能力,主要用于影音娱乐功能。同时阿维塔11配备高功率手机无线充电,部分品牌手机可达最高50W无线充电功率。

搭载自研算法RNC(Road Noise Cancellation)主动路噪消减技术,在振动传感器与麦克风的实时计算下,主动降低车内路噪,打造静谧的车内环境。在试验工况下,RNC主动降噪开启后,车内40-500Hz路噪全面降低,总声压级降低可达3 dB,峰值声压级降低达13dB。

“青灰”内饰风格酷似太空座舱,青灰主色调搭配深色顶棚和中控,座椅采用NAPPA真皮及超纤麂皮绒材质包裹,运动感十足。“勃艮第红”内饰风格以勃艮第红和月夜蓝双色搭配,座椅表面和靠背绗缝均采用非对称设计。同时内饰使用了多种高规格材质:超纤麂皮绒、簇绒、植绒、软触漆等柔性面料。

阿维塔11可选配后排双人多功能按摩座椅,具备加热及按摩功能;椅背可电动调节,基于预设位置可向后调节12°,向前调节28°,总调节幅度可达40°。后排中央扶手具备功能触控面板及手机无线快充功能。分段式全景天窗总体长宽达到1.83mⅩ1.33m。

在尺寸方面,阿维塔11轴距长达2975mm,车身长度达到4880mm,车身宽度1970mm,高度为1601mm。新车四驱车型搭载华为DriveONE双电机,峰值功率可达425kW。阿维塔11全系采用750v高压平台,并运用大功率充电技术,最高充电功率可达240kW,30%-80%充电时间仅需15分钟,优势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