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芭蕾猫,预售价20万左右,续航500km,买不买?

2022年05月22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5月20日,欧拉芭蕾猫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4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9.3-22.3万元。作为欧拉旗下一款颇为个性的产品,芭蕾猫拥有浓郁的复古气息。动力方面,新车提供401km和500km两种续航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与此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包括5折选装价值12000元的暖心闺蜜选装包、5折选装价值4000元的安全舒适选装包、整车4年15万公里质保,首任车主三电终身质保、首任车主终身免费保养、赠送充电桩及免费安装服务、娱乐流量4年免费、整车质保期内免费道路救援等预售礼。

官方表示,新车将于6月份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复古风格的造型设计。前脸部分,新车采用标志性的马蹄形头灯组设计,辨识度较高。而在前包围处,新车还配备镀铬保险杠,复古气息更加浓烈。

车身侧面,芭蕾猫的车顶线条从C柱之后快速下滑,在保证车内头部空间的同时,使得整车造型看上去不至于太过呆板。另外,芭蕾猫的充电孔位于翼子板后方。至于轮圈、门把手以及外后视镜等,新车则采用了极具童话感的设计。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配有镀铬后保险杠以及马蹄形尾灯,并与车头相互呼应。另外,ORA品牌标识下方宽大的镀铬装饰以及复古的尾灯灯组,呈现出非常优雅的风格。

车身配色方面,欧拉官方则提供了定白、天青、米釉、钧霞、朝暮青白、金风玉露等六种车身颜色。

车身尺寸方面,芭蕾猫的长宽高分别为4401/1867/1633mm,轴距达到了2750mm。

内饰方面,芭蕾猫采用了圆边矩形的风格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协调可爱。另外,在中控台处,新车还采用了双连屏设计,其中,仪表盘和中控屏的边框处均采用圆弧形处理。圆边矩形的风格搭配两侧空调出风口,看上去非常协调。此外,复古风格的方向盘和座椅,也勾起人们对于经典车的回忆。

为了迎合女性用户的喜好,在前排扶手区域,新车还加入了类似水晶的材质进行打造,质感十分出众。与此同时,新车还为女性驾驶者量身定制专属方向盘和专属座椅,并配备了大光圈化妆镜、口红置物格等。除此之外,新车还支持特殊天气之下出行的“乘风破浪”模式,带孩子出行可以启动“儿童模式”,特别的日子里有“暖男模式”,兼顾实用性和仪式感。

值得一提的是,欧拉官方表示,作为一款专为女性用户而打造的车型,芭蕾猫针对方向盘以及座椅进行了优化,考虑女性用户的肩膀宽度、手掌大小等,方向盘盘幅减小了5mm,方向盘直径比传统方向盘减少了约10mm,让女性用户在驾车时可以更好地握紧方向盘,同时减轻转动方向盘时手臂、手掌产生的疲劳。其次是座椅,芭蕾猫基于女性人体工程学设计,考虑到女性背部宽度,缩小并降低靠背的中央区域,并增厚周围的包裹。至于,像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座椅记忆等功能,新车也自然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欧拉芭蕾猫将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26kW的驱动电机,并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提供401km和500km两种最大续航里程。

欧拉芭蕾猫是当前汽车消费市场上,唯一一款专门为女性用户精心打造,既有颜值,同时科技配置又相对丰富的车型。在汽车同质化严重的当下,芭蕾猫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确实具有不错的吸引力。另外,19.3-22.3万的预售价也比较实在。后续,我们也希望这款新车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