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豹预售价公布,压力全在长安深蓝SL03这边了

2022年05月22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海豹估计当时在定价的时候是在思考如果在未来一系列补贴消失之后如何和特斯拉Model 3竞争,而长安深蓝SL03也就是早期代号C385则是看比亚迪海豹如何定价。

近日比亚迪海豹已经公布了自己的预售价21.28万-28.89万,说高不高但是说低肯定也不低,这就给长安深蓝SL03出了个难题,早期曝出长安深蓝SL03的疑似售价官方进行了辟谣。不过估计比亚迪这个预售价出来之后,长安深蓝SL03纯电版本的价格也就只能是十八九万起步了,再高了肯定就都转向比亚迪海豹了。

目前比亚迪海豹的预售订单已经超过了2万辆,这对于长安深蓝SL03来说压力也是够大的。而且除了比亚迪海豹还有个零跑C01在那呢,可见竞争环境有多激烈。

而且最主要的是比亚迪海豹和零跑C01都有核心卖点和创新的地方,比如海豹用了CTB而零跑C01用了CTC技术,都用了电池底盘一体化技术,那长安深蓝SL03有啥特殊的优势呢?

所以长安深蓝SL03唯一的优势可能就是要将价格优势体现出来了,不然的话想要突围还是挺难的。

大家觉得长安深蓝SL03定价多少比较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