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国产新款SUV即将上市 个个“高大上” 蔚来ES7领衔

2022年05月22日 14:06: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国产SUV越来越香,在每月销量排行榜前十的榜单上,国产SUV上榜车型数量几乎可以占据半壁江山。包括经济型SUV、新能源SUV车型、以及尺寸越级的“大块头”。

日前,鬼哥了解到,接下来,又一批国产SUV新车将陆续登陆市场,其中,包括比亚迪品牌的唐EV、蔚来ES7、还有长安汽车旗下的高端车型阿维塔11。接下来,就看看这几款新车的庐山真面目。

比亚迪新款唐EV:车长和续航都提升

比亚迪唐EV是粉丝们比较关注的SUV车型。有媒体报道说:新车将会在6月1日上市。这款国产SUV车型在设计上走精致路线,前脸采用闭合式进气格栅,在前脸银色镀铬饰条上,刻有“唐”的标识。跟比亚迪汉有几分相似,比老款车型更有流线感,而且,新车配备21英寸超大轮毂,运动感十足。

2022款唐EV还是保持原有的设计风格,采用全新的配色方案。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对比老款车型,长宽高分别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可以说,新车的车长增加30mm。而且,新车将推出2+2+2的6座版车型。动力方面,新款唐EV最高续航达到730km,比现款唐EV最高700km的续航还要长30km。

蔚来ES7:售价会不会高到50万?

蔚来ES7也是一款很重磅的车型。前几天,还有粉丝留言,想了解这款新车的相关信息。最近,这款车型出现在工信部申报信息中,可以说,蔚来ES7距离正式发布的日子不远了。这次,咱就来看看蔚来ES7到底有啥特点。据悉,这款车型源自蔚来的 NT2.0平台,因此,蔚来ES7 在性能上有很多升华之处。

设计上,蔚来ES7还是极简的设计风格。在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912/1987/1720mm,轴距为2960mm。这一尺寸很有竞争力,对比燃油车中的“大块头”奔驰GLE,长宽高分别为4930/1950/1795mm,轴距为2995mm。可以说,两款车型的尺寸属于同一水平,但奔驰GLE的轴距比蔚来ES7长35毫米。

这款新车上,最吸睛的部分要数车顶上方的三个“犄角”,据介绍,这是车顶搭载的瞭望塔式摄像头和激光雷达组合。动力部分,蔚来ES7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的动力组合,账面数据很傲娇,系统总功率为480kW,总扭矩为850N·m,最高续航625公里。还有就是价格部分,有媒体预测,这款车的价格或达到50万,这个门槛可不低,比特斯拉Model Y还要高出一截。就是不知道粉丝会不会买单。

阿维塔11:能实现1+1+1大于3的效果?

阿维塔11距离上市的脚步越来越近,这款由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三大“顶级”高手的合体之作,很多粉丝们都期待,阿维塔11在产品力上能实现1+1+1大于3的效果。

据悉, 阿维塔11在设计上走极简路线,造型科幻,跟当前高端燃油车的设计风格截然不同,而且,这款新车上运用不少圆润线条,辨识度很高。内饰的科技感也很强,车内三块大屏比特斯拉更亮眼。而且,中控台采用波浪式设计,座椅是运动风格,给车主不一样的内部空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0/1970/1601mm,轴距为2975mm。对比特斯拉Model Y,长宽高分别为4750/1921/1624mm,轴距为2890mm。相比之下,阿维塔11比特斯拉Model Y大一圈,轴距比Model Y长出85mm。

作为华为赋能的高端车型,这款新车在智能方面很给力,全系搭载3颗激光雷达、6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13颗摄像头,具备400TOPS的算力。且动力上搭载华为双电机,最高续航里程超700km,破百仅需3秒左右。而在粉丝们最关心的价位上,有媒体预测,阿维塔11的起步价在30万左右。

鬼斗车观点:这三款国产高端SUV不管是设计、尺寸、做工、还是性能与技术,全部走高端路线。跟传统的国产燃油SUV有着明显的不同,当然,价格也会进入到豪华区间。那么,粉丝们愿意放弃BBA,选择国产高端新能源车型吗?有啥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