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首款MPV实车曝光:车长超5米2轴距3米2,搭载2.0T发动机

2022年05月22日 17:06:03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随着别克GL8的异常火爆和本田双雄艾力绅、奥德赛的双子星MPV的热销,越来越多的国产车也开始在高端MPV市场布局,这其中广汽传祺M8无疑是最成功的,其持续热销,成为国产高端MPV的新崛起。

此后,岚图梦想家、比亚迪腾势D9也都与消费者迎来了会面。而长城魏牌的MPV也在紧锣密鼓之中,此前曝光度一直很高的红旗首款MPV也备受期待。如今,红旗的首款MPV终于有了进一步消息。

日前,我们通过网络突进看到了红旗首款MPV最新的实车曝光图,从实车图曝光的环境来看,新车出现在了一个停车场内,从周边环境分析,此地很有可能是一汽的试验场。而此次我们通过实车曝光图看到了一则重要信息,那就是新车的尾部有明显的标识,因此笔者推断,红旗首款MPV可能会被命名为“红旗HM9”,新车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迎来发布并上市销售。下面再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新车的一些产品点。

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延续了红旗家族化的设计语言,硕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中网),视觉冲击力极强,搭配引擎盖上的红旗家族式红色标识和分体式大灯,前毫米波雷达也出现在这款车上,这也意味着其具备 L2 级驾驶辅助功能配置。

车身侧面,为了营造品牌专属感,在D柱部分还采用了红旗标志性的造型,让其立体感更强。车尾方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在提升辨识度的同时,也彰显了其科技性。此外,还有一点必须要注意,那就是此次的曝光图上我们看到了尾标上有" 红旗 HM9" 字样,这也意味着新车的命名很有可能是此命名。

新车定位中大型MPV,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 5222/2005/1935mm,轴距则达到了 3200mm,和时下市场上火爆的别克GL8不相上下,但轴距更有优势,比加价的赛那尺寸上大出了一圈。

得益于出色的车身尺寸,新车采用了2+2+3的7座座椅布局,尤其是第二排的独立座椅,更是做到了航空级别,独立扶手、电动腿托、类似睡眠头枕的配置也都出现在车上。此外,新车采用了双侧电动侧滑门设计,彰显了其豪华身份。

关于新车的车内,也是以豪华感和科技感为主,比如它采用了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大屏和全液晶仪表,另外,大尺寸的无线充电板、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也都有配备,操作换挡杆的设计会让人想到类似奥德赛的设计,也是时下商务豪华MPV该有的样子。至于更多的配置,我们后续将会持续关注。

动力部分也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根据其新车申报信息显示,它将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结合现在的旗舰轿车红旗H9,笔者推出红旗的旗舰型MPV也将会在后续推出3.0T动力版本车型。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依然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上市后将会与别克GL8丰田赛那等合资品牌展开正面竞争,会不会和岚图梦想家以及腾势D9形成竞争,还得看后续新车会不会推出新能源版本车型。对于红旗这款旗舰MPV,你觉得它会定价多少呢?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