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6的价格,买合资中型SUV!真有这么划算?

2022年05月22日 19:2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

用国产紧凑级SUV的价格,买到合资中型SUV?对的,这你没看错,本来国产和合资就存在差距,但同样的钱还能买到定位更高的合资中型SUV,这是人性的觉醒还是道德的顿悟?

各位观粽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法制与道德】,这期内容是懂嗦合资,感谢您的资瓷。

# 福特 · 领睿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3.98-16.58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4630x1935x1706mm

发动机:1.5T 170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轴距:2726mm

都说美系品牌挺仗义,但江铃福特貌似是挂着仗义的面具。怎么说?作为一款合资车型来说,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怎么说也需要外资品牌来注入一些技术,但江铃福特领睿的1.5T发动机,代号ECO BOOST 4G15F6L,与江铃福特领界的那台1.5T发动机,代号为JX4G15C6L,在序列号上非常接近,而且发动机参数也非常接近。其实就是江铃汽车驭胜S330上所搭载的代号为4G15发动机的升级版本,至于ECO BOOST的前缀,无非就是福特帮忙调教了一下,仅此而已。

熟悉江铃福特领界的朋友估计能看出来,领睿从尺寸上与它的差别并不多,两者宣传的共同点都是超宽车身,所以两者也就是一个升级的关系,并且领睿采用的是格特拉克的七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都是被各大厂商淘汰的产品,与变速箱难以做到平顺的匹配。所以要谈核心技术,领睿乏善可陈。所以13.98-16.58W的价格,卖的是设计配置和车头那个福特标。

# 捷达 · VS7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0.78-14.58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4624x1841x1633mm

发动机:1.4T 150马力 L4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轴距:2730mm

对于捷达VS7的内核大家应该不用质疑,毕竟EA211+爱信6AT,前者不管是大众还是奥迪车型都有沿用,后者更是稳健的代表。并且VS7作为一款定位于中型SUV的产品,就算内饰素点,但对应到10W出头的裸车价还是非常划算的。不过VS7在市场上的声音真的很小,量大份足的它为何没有迎来属于自己该有的表现呢?

价格看着便宜,但是这样一款车型要饮用95号汽油,本来购买这个价位车型的朋友就希望省油,但10来万的车没有豪车命却有豪车病,最低95标号的汽油对于日常使用来说确实不够划算。此次,VS7在网络上面临大量投诉,整体做工和装配水平堪忧,连目前存在的因颗粒捕捉器堵塞导致油耗高、车身生锈、轮胎开裂、车身漏水也遭到了投诉。虽说这是一个概率事件,但人人都怕踩坑,还不如转投国产的怀抱。

# 雪佛兰 · 探界者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6.99-23.99W

终端售价:12.99-19.79W

尺寸:4646x1843x1684mm

发动机:1.5T 169马力 L4/2.0T 237马力 L4 48V轻混

变速箱:6/9挡手自一体

轴距:2725mm

雪佛兰探界者已经被懂哥吹了10086遍,性价比超高的它该卖不不好还是卖不好。从底子来说,探界者的底子也不差,1.5T+6AT,2.0T+9AT还带个48V轻混,12.99W的终端入门价也都是普遍行情,这个产品力就算放到紧凑级自主SUV阵营当中都是能够一战,不过雪佛兰探界者还是犯了老美不修边幅,不重细节的毛病。

内饰就连简单的设计倒模都舍不得重新制作,和这个时代简约科技味的风格显得格格不入。而且在舒适性上也考虑不周,副驾座椅明显短了一截,到了后排,中型SUV的后排空间也谈不上宽敞,空间利用率属实一般,而且后排座椅角度较陡且不能调节,就算这车底盘动力表现都不错,但光是驾驶者一个人爽的话,是不是有点自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