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K3曝光:油耗仅5.4L,外形设计大变,神车又回来了?

2022年05月22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随着自主品牌的逐渐发力,合资品牌的日子是越来越不好过了,尤其是在紧凑型轿车领域之中,过去高高在上的合资“选手”们,如今也逐渐被人所遗忘。

就拿起亚K3这款车来说,作为曾经国内家喻户晓的紧凑型轿车,起亚K3在过去也是风光无两的。而如今的月销量却保持在千台左右,甚至于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月销量不足千台,这种巨大的反差也令人感到唏嘘不已。

好在起亚并未因为销量不佳而放弃对于K3的换代工作,反而因此受到了鼓舞,从而抓紧时间推出了继任车型,以求在国内市场中继续与同级选手之间进行肉搏。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新款起亚K3的车型谍照,该车作为换代车型,其整体的设计风格与自家“大哥”凯酷(K5)十分相近,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注重年轻、时尚感。

不过由于该车目前仍然处于重度伪装状态,因此车辆的细节表现目前还不得而知。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能够看出,款款起亚K3的车头轮廓基本沿用了起亚K5的设计。

例如标志性的虎啸式中网、犀利狭长的灯组造型以及车辆前包围处的扁平化黑色饰条等设计。虽说这套设计不如K5那般大气,但结合K3紧凑型轿车的尺寸可以感受到新车相比于K5来说更具攻击力。

车身侧面由于在前翼子板、车门以及后翼子板处均覆盖了伪装贴纸,因此车身侧面的具体表现也就不再多说。

不过根据相关信息表示,新车的长度或将从此前的4660mm增加至4666mm,加长的车身尺寸也将进一步优化车内的乘坐空间。

车尾部分虽说仅露出了尾灯组,但还是可以看出与现款车型有着明显变化,使用红白双拼样式的尾灯组相比现款车型更显大气。

此外,新款K3的尾部轮库在时间效果上要更加敦实厚重,尾部上方还能够看到一个小鸭尾的轮廓,从这一点也能看出新款K3运动化的属性定位。

至于新车是否会装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以及彰显运动属性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目前还不得而知。

关于新车的内饰、配置表现目前还并未相关信息透漏,不过结合海外亮相的新款K3来看,其并未使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屏幕,而是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布局,仅在用料以及内饰材质上进行了一定的优化与升级。

至于新车的动力系统,预计新款K3将继续沿用现款在售的1.5L以及1.4T两套动力系统,在传动系统的匹配上,预计新车将会搭载CVT无级变速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起亚K3于去年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在海外市场中除了已知的普通版车型还有GT车型,但GT版车型是否会引进国内市场,目前还不得而知。

不过话说回来,此次新款K3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外观上的年轻化不但使其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潮流,同时也极有可能改变现款起亚K3的处境。

至于新款起亚K3的售价,参考现款车型10.98万-13.18万的指导价,个人感觉新款K3的售价将会维持在10万元左右,毕竟同级别车型大多也都在此价格区间内徘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