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4系假想图曝光 或改用常规格栅设计

2022年05月23日 07:07: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一张新款宝马4系的假想图被曝光。在假想图中,新车改用常规格栅设计,采用了和改款3系相似的前脸造型。

现款4系为了营造更加运动激进的轿跑车形象,采用了大尺寸格栅设计,人们的评论褒贬不一。但由于新款3系采用了更加运动的造型,将其应用在4系上确实也能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当然,作为小众车型的4系来说,宝马目前还没有消息会让它更加迎合大众审美。

虽然外观设计还没有确切消息,但肯定的是,新款4系将会采用i4和新款3系同款的内饰设计,使用12.3英寸液晶仪表+14.9英寸中控屏的双联屏,同时配备iDrive 8系统。

动力方面,4系将延续目前的动力系统。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其中425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430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