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首款MPV最新实车图 或定名红旗HM9

2022年05月23日 07:11: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互联网曝光了红旗首款MPV最新实车图。值得一提的是,尾部标识显示新车或定名“红旗HM9",预计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造型方面,红旗MPV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硕大的直瀑式格栅占据了几乎整个前脸,引擎盖上是红旗标志性的红色标识,并一直向下延伸至格栅中部。此外,红旗MPV还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外后视镜上还、融合了转向灯的功能。

红旗MPV尾部造型看上去气势十足,与前脸相呼应,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预计有着不俗的辨识度,尾部标识显示新车或定名“红旗HM9"。

来到内饰部分,车内中控台设计有着强烈的MPV风格,造型看上去十分宽阔,大尺寸中控屏竖立在中控台上方,同时换挡杆也被设置在中控台上。曝光的图片显示,车内还配备有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无线充电板及一键启动系统。

车内采用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看上去十分宽大,并带有独立扶手、电动腿托及类似睡眠头枕等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红旗MPV长宽高分别为5222*2005*1935mm,轴距3200mm,定位中大型MPV。动力部分,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

根据易车App“品牌热度榜”数据,一汽红旗日均关注度为46.16万,位列第10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