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的实用代步车 几何E新车图解

2022年05月23日 08:57: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一般情况下,对于想买一台电动车的人来说,续航往往是第一考虑要素。然而,实际情况却是,电动车续航越高,价格也就越高,可能很多人只有10万乃至不到10万元的预算。这时,想买一台“长续航”的电动车也就成为了一种奢望。不过,正所谓有需求就会有市场,擅长“察言观色”的电动车厂商很快就发现了这一痛点,于是,几何E应运而生。虽然还未上市,但由于几何品牌长期的口碑积累,这台车很快就在坊间传开,它到底有哪些亮点值得我们关注呢?本期内容,就和大家一同聊一聊这款即将上市的全新小型纯电SUV——几何E。

外观:拿捏年轻人的心

几何E是几何汽车旗下的第四款量产车型,从它的各处细节上都能够观察到它的与众不同。总的来说,它是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车型,所以颜值这方面肯定是能够拿捏的,至于为什么没有年轻人喜欢的“猛男粉”配色?这就要揪这款车的设计师出来问个明白了。

内饰:简洁有实料

不知各位看官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现象,那就是现在的国产电动车,内饰部分基本都在比拼谁做的更有料,而作为后来者的几何E更是将“内卷精神”发挥到了极致——您别看它车不大,嘿,这家伙用料倒是挺足。

动力:基本满足日用

动力方面,几何E的表现并不算太出色,但满足日常通勤肯定是没问题的,虽说401公里的续航看上去不多,但实际上大部分人通勤每天也就30-50公里的距离,总之还是能够撑很久的。另外如果家里有条件安装充电桩的话,那这台车甚至还能省去你去加油站工夫,所以呀,有了它您就偷着乐吧!

市场前景分析:产品要好,服务要更好

总结:

综合来看,几何E是一款非常适合通勤代步的小车,首先它的颜值在线,而且内饰也很上档次,再加上按照几何品牌的调性,我们预测它的价格不会太贵,反正上班族购买肯定没什么压力。另外,得益于电动车的优势,它的用车成本也会比传统燃油车更低,更重要的就是365天不限号,开着它接送男/女友上下班,岂不是一件美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