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命名红旗HM9 红旗首款MPV最新实车图曝光

2022年05月23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红旗首款MPV的最新实车图。新车采用红旗品牌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颇为大气,同时尾部标识显示新车或将命名为“红旗HM9”。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从实车图来看,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与红旗H9相似的设计,尺寸巨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灯组,视觉冲击力极强。从格栅延伸至引擎盖上的红旗标识依旧采用抽象化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分体式前大灯,时尚气息十足。

侧面采用MPV车型标志性的方正造型设计,并配备了主流的电动侧滑门以及后窗隐私玻璃。尾部显得较为个性,车顶扰流板为整车增加了运动感,而贯穿式尾灯除了可以提升辨识度,还流露出些许科技气息。

内饰同样具有MPV车型典型的设计风格,包括高位置中控台、中控台换挡机构以及开放式中央通道均没有缺席。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横置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科技氛围浓厚。配置部分,新车提供了无线充电板、一键启动系统。

空间布局方面,新车采用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带有独立扶手、电动腿托及航空头枕等配置。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22mm/2005mm/1935mm,轴距3200mm,定位为中大型MPV。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