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缺女人的他被曝性骚扰 特斯拉组建诉讼部门直接向马斯克汇报

2022年05月23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专业网

“性丑闻是搞死一个人最快的方式。”

“全世界都喜欢看别人裤裆底下那些事。”

“人家这么有钱,用得着去性骚扰吗?”

刚被美国媒体曝光性丑闻的马斯克,这边已经开始酝酿组建单独的诉讼部门了。事实上,特斯拉已经拥有一个庞大的法律部门,此举或与近日马斯克性骚扰指控有关。

马斯克在推特中表示:“特斯拉正在组建核心诉讼部门,我们将直接发起和执行诉讼。这个团队将直接向我汇报工作。”

与此同时,马斯克还在评论区回复网友时提出,该部门将遵循两条原则:“一是在被正义审判的案件中,即使我们很可能会赢,但我们也不会寻求胜利。二是在面对不公时,即使我们可能会输,但我们也绝不认输。”

看来,马斯克这一次是要维护自己的名誉权,硬核反击了!这与这马斯克之前对诉讼的态度是相一致的,他曾说过:“特斯拉的政策是永远不会向虚假声明屈服,即使我们会输;也永远不会与真实的声明作斗争,即使我们会赢。”

5月20日当天,美国《商业内幕》发布了一条重磅消息,一位曾受雇于马斯克创办的航天公司SpaceX的空姐最近被挖出在2018年曾获得公司支付的25万美元(约170万元人民币),以协商解决她本人对马斯克的性行为不端的指控。消息一出,特斯拉当日股票跌6.42%。

据了解,这名空姐当年被SpaceX公司雇用成为该公司公务机的机舱服务人员,这架所谓的公务机基本就是马斯克本人的私人飞机。

根据《商业内幕》的采访以及获取的文件显示,性骚扰事件发生在2016年,该空姐指控马斯克向她暴露勃起的私处,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抚摸她的腿,并提出给她买一匹马以换取色情按摩。

爆料一出,马斯克密集在推特发文,指责这是对他的政治攻击,意在干扰他对推特的收购。他还给这则“丑闻”起了个名字——埃隆门,并向爆料空姐发出挑战:说出一件事外界不知道的有关他的事,比如伤疤或纹身。“她无法做到这一点,因为它(性骚扰)从来没有发生过。”

“这个故事还有很多内容,如果我有性骚扰的倾向,这也不太可能是我30年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被曝光。”马斯克称,他需要更多时间来回复这个指控,并表示这篇报道是一篇“有政治动机的热门文章”。

这种语调与马斯克不久前的一条推文相似,他在推文中告诉他的追随者,“对我的政治攻击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急剧升级。”他还警告说,他将成为“肮脏肢体运动”的受害者。

不过,如果真的是性丑闻,这件事情被爆料的时机也十分蹊跷,明明一个已经过去好几年的事情为何选择在这个时间点曝出呢?

《汽车专业网》编辑注意到,近日,马斯克在政治领域发表了不少观点,上个月,他形容美国的两党政治就像“两杯粪便”,要选“含量少的”那一个。

5月19日,马斯克发推文称,将不再支持美国民主党,下次将改投共和党。除将改投共和党外,马斯克还把矛头直指美国总统拜登,他在一档播客节目中表示,美国真正的总统不是拜登,而是“控制提词器的那个人”。5月20日,性丑闻事件便被曝出。

有粉丝为马斯克鸣不平,质疑为什么针对马斯克的这些指控“在他表明反对建制派之前”没有被公开。马斯克回应称:“完全正确”,并补充称,“而且,郑重声明,这些疯狂的指控完全是不真实的。”

这究竟是富豪稀疏平常的桃色事件还是政治陷害的标准剧本呢?至此,马斯克性丑闻事件陷入罗生门:是谁在撒谎,又是谁在演戏?

马斯克一直是媒体镜头下的焦点人物,网上关于其私人生活的报道也相当多,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六段情史七个娃,伴侣个个漂亮能干。

尽管相较于其他圈子,科技圈内的“风流史”已经较少,但是这无妨科技圈的性丑闻成为众人皆知的大新闻,桃色一起,大佬沉戟。马斯克这次是被冤枉的吗?欢迎评论区一起讨论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