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投产/搭插混系统 BMW XM量产版渲染图曝光

2022年05月23日 10:31: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BMW XM量产版渲染图。该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尺寸巨大的双肾式格栅极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是继BMW M1之后再度由BMW M部门独立研发的高性能车型,动力上搭载由V8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除此之外,这款车计划2022年底投产。

根据渲染图来看,BMW XM量产版大灯分为两个独立模块;上方日间行车灯纤细小巧,而下方矩形大灯组延伸至保险杠;横向双肾格栅坐落于大灯之间,整体造型构成近似八边形轮廓,非常具有气势。车身侧面,标志性BMW M外后视镜为车辆增添运动感。

车尾方面,XM量产版狭长的“L”形尾灯几乎横贯整个车尾,据了解其尾灯未点亮时为黑色,开启时则统一呈现红色。另外,该车底部BMW M车型特有的双排气系统格外醒目,且“双边四出”排气管采用创新六边形造型纵向分布。动力方面,目前已知BMW XM概念车搭载最新开发的M混合动力系统,结合V8发动机与高性能电机,最大输出功率550千瓦,峰值扭矩1000牛·米,纯电动续航里程80公里。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