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升便利性 沃尔沃整合充电支付功能至应用程序

2022年05月23日 10:32: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沃尔沃正在努力将各种充电功能和支付选项整合至其沃尔沃汽车应用程序中,目标是让电动汽车的充电几乎像燃油车加油一样容易。

据了解,在美国市场,沃尔沃汽车应用程序将建立在ChargePoint应用程序的基础上,该应用程序已经让美国用户可以访问全国25,000多个充电站。未来,沃尔沃将与Electrify America充电公司合作,为用户免费提供三年250kWh直流快速充电通行证,以及12个月的会员资格。

在中国市场,沃尔沃将与星星充电、国家电网、特来电签署协议,三家公司总共覆盖了75%以上的公共充电站。与此同时,在欧洲市场,沃尔沃将把Plugsurfing集成到应用程序中,用户可以从超过270,000个充电点中进行选择。

沃尔沃汽车电气化生态系统负责人Olivier Loedel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客户的生活更轻松,消除客户转向电动汽车的主要障碍。借助沃尔沃汽车应用程序,我们将创建一个数字充电平台。”

(图/文 网通社 王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