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10万块买中国品牌“全球车”?配置丰富,造型还酷!

2022年05月23日 10: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对消费者而言,汽车只需要价格实惠,不会给自己和家人带来较大的经济压力,这就是一个值得购置的理由。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就凭借着这一点夺得了一部分的市场份额。今天带来了四款紧凑型SUV,它们分别是长安欧尚X7、远景X6、东南DX7哈弗初恋,哪一款是你的“菜”?

长安欧尚X7 2021款 1.5T 自动精英型 指导价为8.79万元。

长安欧尚X7的车头提升了整车的档次,采用了精美的大灯设计,看起来颇具精致的感觉。

来到车身侧面,长宽高分别是4705/1860/1720mm,轴距2780mm。车侧看起来十分大气,流畅的线条设计相当顺滑动感。该车配备的是朝阳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25/60 R17,采用了多辐旋风式银色轮圈设计,呈现出运动的设计风格。

车尾设计上呈现出精致的设计风格,总体来看还是比较耐看的,搭配精美的尾灯,进一步突出了时尚感。

车内设计较简约,虽说亮点不多,但却十分符合其整体格调。

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塑料材质,造型是该品牌车型常用的样式。

7英寸的中控屏简约实用,并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

再看下配置,长安欧尚X7配了备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主/副驾安全气囊。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定速巡航等六项舒适便利配置。

座椅用料选择了织物材质,质感虽一般,但透气性不错。同时该车配备主驾驶座椅2向高低调节,比较实用。

后排空间还算宽敞,纯平的地板是一大亮点,能满足日常家用。

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旅途出行有大件物品的话,还可以放倒后排座椅。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配备1.5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这款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远景X6 1.4T CVT亚运版 指导价为9.99万元。

外观方面,五边形格栅搭配大灯,前脸给人一种稳重且不失大方的感觉。

车侧呈现出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配合分段式腰线,整体轮廓体现出了十足的力量感。车身尺寸分别为4546/1834/1715mm,轴距为2661mm,轮胎来自阿特拉斯,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25/60 R18。

车尾部分,远景X6呈现出圆润的设计风格,尾灯给人一种十分凶猛的感觉,搭配隐藏式排气布局,线条柔和流畅,视觉效果不错。

远景X6内饰呈现出精致的设计风格,对称式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搭配银色金属拉丝饰板,细节的点缀很好体现了设计者的小心思。

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提升了车内的高级感。

中控屏采用悬浮式的设计,尺寸为10.25英寸,科技感非常强。还配备了车联网、蓝牙/车载电话、GPS导航系统等四项配置。

远景X6配备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等六项安全性配置。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内置行车记录仪、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空调等十二项舒适性配置。

远景X6采用了仿皮座椅,虽然透气性不如织物座椅,但质感却显得好很多。同时,这款车配备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2向高低调节。

远景X6后排空间充裕,地板中央虽然存在鼓包,但好在凸起程度不大,对中间乘客还算友好。另外,这款车配备后排头部气囊、后座出风口。

后备厢空间不是很大,但造型还算规整。如果遇到需要装载大量物品的情况,还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扩展空间。

动力方面,远景X6配备1.4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是235牛·米,匹配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底盘方面,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东南DX7 1.5T 手动智联时尚版 国VI 指导价为9.99万元。

东南DX7的中网运用多幅式的设计,加上线条流畅的前脸,提升了整车的档次。头灯呈现出利落帅气的设计风格,造型非常犀利,辨识度较高。

来到车侧,该车尺寸为4585/1900/1718mm,轴距是2700mm,搭配万力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35/55 R18。

车尾方面看上去十分简约,没有运用特别多的设计元素堆砌,一切都显得那么简洁明了。

东南DX7内饰看起来颇具简约的感觉,中控台运用对称式的设计,内饰以黑色为主,采用了银色饰条修饰,清爽简洁的风格让人感觉特别舒服。

这款车的塑料方向盘采用三辐式的设计,质感比较一般。

中控屏使用悬浮式的设计,尺寸是10英寸,以实用为主。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

功能配置方面,东南DX7配备后驻车雷达、主/副驾安全气囊、胎压显示。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自动驻车、温度分区控制、自动空调等八项舒适便利配置。

东南DX7配备了仿皮座椅,相较于织物座椅,这样的材质显得更为高级。同时,该车配备主驾驶座椅2向高低调节。

后排空间表现符合该级别的主流水平,日常家用够用了。另外,该车配备后座出风口。

后备厢常规空间表现尚可,而且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还能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东南DX7配备了1.5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56马力,峰值扭矩是215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底盘方面,这款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哈弗初恋 2021款 1.5T 自动大一版 指导价为9.19万元。

哈弗初恋的中网使用网状的设计,配合线条凌厉的前脸,提升了整车的档次。同时,头灯呈现出犀利的设计风格,视觉感受上相当凶猛。

该车尺寸是4472/1841/1619mm,轴距2700mm。车侧呈现出流畅的设计风格,平滑的线条从车头一直贯穿至车尾。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15/60 R17,采用了个性的多辐旋风式轮圈设计。

搭配线条炫酷的车尾,运动感十足。造型很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内饰显得十分年轻,辅以银色饰条,视觉效果上相当个性动感。

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造型设计非常耐看。

10.25英寸的中控屏,配备了导航路况信息显示、OTA升级、车联网等五项配置。

功能配置方面,哈弗初恋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胎压显示。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车内PM2.5过滤装置、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系统等七项舒适性配置。

座椅采用了织物材质,整体观感中规中矩,好在实用性还不错。同时,这款车配备主驾驶座椅2向高低调节。

后排空间表现符合其产品定位,满足日常家用没有太大问题。

后备厢空间不算特别大,但支持后排座椅放倒,提升了空间的扩展性。

动力方面,哈弗初恋配备1.5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同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下面就让我为大家总结一下吧。长安欧尚X7非对称式中控台辨识度极高。远景X6车侧呈现出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立体感十足的造型设计,给人一种十分有力威武的感觉。东南DX7中控屏尺寸为10英寸,中控屏采用悬浮式的设计,且看起来很美观。哈弗初恋内饰呈现出年轻的设计风格,给人一种充满活力的感觉。你心动了嘛?赶紧在下方留言区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