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吃定“十万级” 长安双雄携手上市

2022年05月23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双双破百万,这样的销量放在同一品牌的两款车型上,无疑是里程碑式的表现。2022年,时值逸动系列和CS35系列上市十周年。2012年,两款车先后重磅上市,开启在各自细分领域的征战。历经十年淬炼,双车销量早已突破百万大关。近日,2022款逸动PLUS & 2022款CS35PLUS两款车型再次携手,开启了进化之路。

其中2022款逸动PLUS官方指导价7.29万元-10.39万元,CS35PLUS官方指导价6.99万元-10.99万元。

先来说说轿车板块。2022款逸动PLUS采用双动力双前脸设计,其中1.6L车型上继续采用“高光层云”俊朗格栅造型,在1.4T车型上则采用更加凸显未来科技感的光影渐进式格栅。前后贯穿是LED灯组首尾呼应,突出整车统一化造型。

2022款逸动PLUS,以驾驶者为中心精致规划驾驶舱布局,搭配双10.25英寸联屏尽显智慧科技;焕新星云红内饰配色质感优雅,结合镭雕拉丝等精湛工艺与大面积软质包覆。仪表板及门板装饰件采用精致的交叉拉丝激光镭雕工艺,高精度激光纹理,多层精细雕刻,刻画出时空交错感,配以高金属质感的深灰色,每一处都体现出极致的品质感。

动力部分,除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更熟人瞩目的是搭载蓝鲸新一代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蓝鲸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额定功率118KW,1500r/min可达峰值扭矩260N·m,综合传动效率高达95.3%,百公里油耗仅5.6L。实现动力与油耗的均衡,铸就优质的高效动力组合。

再来看看SUV方面。从造型来看,2022款CS35PLUS延续了前卫的设计理念,黑武士铠甲式点阵格栅,辨识度极高;前后呼应式设计贯穿灯,融入鲸尾造型元素,暗示新车搭载了蓝鲸动力系统;让人眼前一亮的安第斯灰色车,也就是时下流行的“水泥灰”,层次分明。

内饰部分,2022款CS35PLUS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倾向驾驶席的设计,实用性极高。一体式双联屏带来更加酣畅视觉的享受。同时IP装饰件左右拉通设计,横向贯穿式风口,增加内饰空间感,让新车看起来更有档次。

而在动力部分,2022款CS35PLUS与2022款逸动PLUS相同,依旧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蓝鲸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也使得这款10万级SUV在动力部分有了领先同价位车型的先天优势。

写在最后

一位是“品质家轿进化者”,另一位则是“明日座驾青春版”的精品形象。长安汽车在10万级这块兵家必争之地,一下子送出了两位实力选手。随着2022款车型的再次进化,2022款逸动PLUS & 2022款CS35PLUS在颜值、动力、智能等方面的进阶也是立竿见影有目共睹的。历经十年淬炼,长安汽车这两位“百万双雄”继续着在各自细分领域的征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