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大幅度升级优化,动力不变,2013款宝马3系正式发布

2022年05月23日 10:49:01
分享到:

宝马3系在国内一直都是豪华中型车的首选之一,热度一直都没有下降过,而前不久,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宝马3系(2023款)的官图,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与内饰方面都做出了比较大的优化升级,竞争力提升是很明显,可以说看点非常多。下面我们就通过官图来看看,中期改款的宝马3系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外观上,新款宝马3系换装了更大尺寸的中网,主要体现在横向空间拉大了,与两侧的大灯完美融合,设计感很强。细节上,下包围的样式更加立体厚重,中网加入了黑化处理,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前大灯的光源经过了重新调整,内部形成了类似“双L”的样式,给人感觉非常犀利。

新款宝马3系的侧面基本沿用了老款的设计,车身比例非常协调,美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官方还没有给出具体数据,但前段时间,国产新款宝马3系的车身尺寸已经被曝光(工信部申报图有相关信息),长、宽、高分别为4838/1827/1454(mm),轴距为2961mm,我们知道这组数据就行了。

新款宝马3系的车尾变化相对较小,熏黑的尾灯是我们熟悉的样子,内部灯组与前大灯形成了很好的呼应,下包围的样式与两侧反光板的位置都有变化,扩散器与双边双出的尾排变得更加运动了,这些细节的优化基本还是让人满意的。

内饰是新款宝马3系变化最大的地方,也是最值得一说的地方,首先是中控换装了大尺寸的双连屏,液晶仪表盘的尺寸为12.3英寸,内部采用了全新的UI界面设计,功能也更加丰富了,而中控液晶屏尺寸达到了14.9英寸,可以说是非常大,不知道未来是否会是标配。再就是变速箱换挡改为了类似奥迪上的电子拨杆,尺寸非常小巧。整个内饰可以总结一下:中控上半部分采用之前奔驰的设计,下半部分采用当下奥迪的设计……

配置上,新款宝马3系在大屏内配备了宝马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UI画面更接近智能手机,并且可以用语言系统来控制,比如用户可以用语音唤醒云端的BMW Maps导航系统。另外,新款宝马3系还将配备5G网络,同时容纳10台终端设备的连接,可以说交互体验变得更加全面了。

新款3系的座椅基本没有变化,依然是比较单薄的填充,这点熟悉3系的朋友都应该知道,但座椅的包裹性是很不错的,在日常使用的时候会有不错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3系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海外版提供了2.0T(330i)、2.0T混动(330e)与3.0T(M340i)+48V轻混三种动力系统,2.0T最大功率255Ps,2.0T混动综合功率288Ps,3.0T最大功率382Ps。另外,330e与M340i版均有xDrive四轮驱动系统可选。

另外,除了三厢轿车外,全新宝马3系还有旅行版,不过目前旅行版是否引入国内还不得而知,不过旅行车在国内是非常小众的,即使引入也不会有太多关注度的,大家欣赏一下官图就行了。

 全文总结

通过本文可以看出,全新宝马3系的变化还是较为明显的,外观变得更加个性运动,内饰更加豪华智能,用户体验变得更好了,在与奔驰C级奥迪A4等对手的比拼中有了更多的优势,我个人觉得全新宝马3系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就是不知道上市之后的价格是否有诚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