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逍客海外实拍,双色车身+超2.6米轴距,动力系统有亮点

2022年05月23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身处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战局,但日产逍客还是能够凭借过硬实力占据一席之地。其在上个月行业不景气情况下还能卖出8654辆,位列整个SUV销量排行榜第11位。在新奇骏因为三缸机深陷低谷之后,逍客就承担该品牌抢占更多生存空间的重任。日前,全新逍客在海外高调亮相,引发多方关注。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组到店实拍图,看看该车实力到底如何。

外观方面,全新逍客看起来更为时尚动感,借此迎合年轻消费者审美喜好。其以该品牌最新设计理念为主导,前脸部分也借鉴新奇骏部分元素,以超大V字型中网提升整体气场。中间熏黑式网状结构极富冲击力,更能凸显出日产LOGO辨识度。两侧大灯组比较凶狠,分体式结构较为新颖。下包围则是贯穿式布局,精致感得以增强。

来到侧面,全新逍客双色车身很是抢眼,个性化水准进一步提升。此外其营造出较好悬浮式车顶效果,加上对B/C柱等区域进行熏黑处理,攻击性因此强化。中间一条笔直腰线将前后灯组连为一体,铝合金轮毂样式会提供多种选择。

尾部方面,全新逍客虽然没有配备贯穿式尾灯组,可箭矢式造型也颇具特色,上红下白配色比较吸睛。其在后杠部分以大面积黑/银色饰板覆盖,视觉延伸性得到增强。上方扰流板提升运动气息,还增加不少层次感。

走进车内,全新逍客惊喜程度则较为有限。其整体布局比较简单,和新奇骏一样注重实用性。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转向精准性不必担心,按键与旋钮布局也比较紧密。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尺寸比较一般,特别是两侧存在大面积黑色边框,另外下方还有两个超大旋钮和一排传统物理按键,科技氛围显得很落后。不过其高配车型能够配备10喇叭BOSE扬声器,液晶仪表盘尺寸达到12.3英寸,算是弥补一些不足。

尺寸方面,全新逍客较之现款车型有着明显提升。其长度增加35mm至4436mm,轴距增加20mm至2664mm,能够为车内提供宽阔的活动范围与储物能力。特别是该车后排座椅还能支持放倒操作,进一步扩大后备箱空间,收纳一些较大尺寸物件也没有问题。

动力方面,全新逍客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12V轻混系统,其中前者由奔驰提供,最大功率达到116千瓦,峰值扭矩则是270牛·米,与之匹配CVT变速箱,可以提供充沛的动力支撑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此外全新逍客e-power版本会搭载1.5T引擎,动力输出更为强劲,满足日常家用代步需求。

总结

不仅仅在国内市场,逍客系列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一众拥趸。虽然内饰配置上还是存在一定进步空间,但全新逍客在外观设计、内部空间和动力输出等方面都做出明显改善,竞争力不容小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