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3 M 40i/X4 M40i正式上市 售价62.99万元起

2022年05月23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宝马X3 M 40i/X4 M40i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62.99万元-65.99万元。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基于X3、X4打造,但加入了更运动的M风格套件,包括黑色高光M双肾型进气格栅、M专属的“恶魔耳”后视镜、、M性能车型设计的“鲨鱼鳃”导流槽以及双色设计的21英寸M铝合金轮圈。此外,在新车尾部,新车还采用全新的3D立体悬浮LED尾灯,并提供了全新设计的后扩散器、排气尾管、后扰流板等。配色方面,新车将提供磨砂黑、都市绿、戴托纳紫罗兰、石灰岩灰等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变化不大,但针对细节进行了升级,提供M标识的专属迎宾踏板、M运动型座椅、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且新车中控区还加入了不少碳纤维装饰。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搭载搭载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最大扭矩达到500牛·米,匹配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为5.2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