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东风风神皓极,超4.7米车长+两种动力,盲定1小时订单近7000

2022年05月23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当前国人对SUV车型甚是偏爱,而东风汽车在该细分市场拥有着丰富产品矩阵,可不管是风神、风光亦或是启辰都未能取得预期销量,与哈弗H6还有长安CS75 PLUS等国产车型相比还存在较大差距。但东风风神却还在紧锣密鼓研发新车,其最新手笔皓极即将加入中型SUV战局,引发多方热议。

日前,皓极高调开启盲定模式。其在不到一个小时之内就收获6689台订单,火爆程度可见一般。为了进一步激发消费者购车热情,东风风神还开启第二届粉丝节,以“C位服务计划”提供更多产品、售后和生活服务。下面我们就通过一组实拍图,近距离感受一下皓极实力如何,看看其能否成为新的搅局者。

外观设计方面,皓极主打个性化元素,看起来很是前卫动感。前脸部分超大多边形中网十分抢眼,内部以多条竖状粗壮镀铬饰条填充,强大气场难以忽视。而两侧大灯组也被融入其中,中间还以银色饰条相连,视觉延伸性因此强化,LED光源开启之后也具备较好照射效果。不过也有人认为其车头和荣威鲸“撞脸”,新颖程度比较一般。

来到侧面,皓极主打运动风格,线条运用比较流畅丝滑,营造出较强俯冲观感。而其车窗周边以熏黑手法处理,门把手也被黑化,攻击性得以提升。其轮毂尺寸为18英寸,样式上会提供多种选择。

尾部方面,皓极迎合当下潮流配备贯穿式尾灯组,两端造型比较硬朗。后包围处以镀铬饰板覆盖,双边共双出排气结构比较动感。新车会提供极光绿、星河灰等五种配色,满足不同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走进车内,皓极整体观感比较豪华,以大量软性材料覆盖,钢琴烤漆与镀铬元素的加入提升不少质感。全液晶仪表与悬浮式触控液晶屏组成双联屏结构,营造出较强科技氛围,车机系统功能性与丰富性不必担心。双拼色方向盘比较别致,功能按键与旋钮布局较为紧密,便于行车时操控。

尺寸方面,皓极长度为4720mm,轴距则是2825mm,在数据上表现出色。其内部空间很是宽裕,前后排都拥有着比较舒适的活动范围。部分车型还提供“女王座驾”,不仅座椅可以为身体提供可靠的支撑性与包裹性,还能集成电动腿托,能够有效改善驾乘舒适性。

动力方面,皓极区分燃油版与油电混动版两种选择。其在混动版车型搭载东风风神马赫动力MHD混动系统,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80千瓦,峰值扭矩则是540牛·米。后者则是搭载1.5T引擎,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是305牛·米。在正式上市之后,皓极将会与豪越还有瑞虎8 PLUS等对手之间展开激烈较量,销量前景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