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AR” 东风风神皓极开启盲定

2022年05月23日 12:54:0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皓极是东风风神旗下的中型SUV,东风集团DSMA超级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的首款SUV。

前脸采用直瀑式中网与分体式LED灯的组合。车尾:贯穿式尾灯,双边共两出排气。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4720/1910/1720毫米,2825毫米的轴距。

内饰的颜色搭配观感不错,素材不闹心,大联屏,双辐方向盘,同时副驾还带腿托(全系标配)。也就是俗称的女王椅,支持180度纯平放倒。内饰材料82%超大面积采用软质包覆;后排座椅靠背十档可调,拥有同级独有航空头枕和同级最长座椅坐垫。

皓极选用全新一代WindLink OS座舱控制系统,具有AI智能语音、智能场景推荐、多媒体内容生态等功能,并支持影音娱乐、动力性能、自动驾驶、车身控制等功能的FOTA持续迭代。并且全系标配AR技术。

皓极是首款搭载东风马赫双擎MHD混动系统的SUV(1.5排量),极综合功率达180kW,综合扭矩540N·m。独有的i-驾趣2.0,具备8档动力输出可调、2档转向力度可调,未来更可实现2档悬架软硬可调,将达到32档驾驶模式可调。

据官方统计,这台车盲订开启一小时后,订单近7000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