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版劳斯莱斯!86万起售的红旗H9+定制版来了,还要奔驰S级吗?

2022年05月23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定制”,这个名词不管在任何场景出现,总是“逼格满满”,听上去就充满了金钱的味道。而在汽车市场中,“定制款”一向是一线豪华品牌的特权。毕竟,没有点实力抗身,就去搞定制款,属实有点狗尾续貂意思。因此,我们也很少能看到国产车型在燃油市场搞定制款车型。

日前,红旗敢冒天下之大不韪的推出了红旗H9+卓越定制版车型,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86万元。想来也是,只有共和国汽车长子的红旗,才敢做这只出头鸟。

但要想做吃螃蟹的第一人,不仅要有敢为人先的胆气,更是要有令人折服的产品实力。毕竟86万的定价,已经可以考虑奥迪A8、宝马7系等老牌选手。

具体来说,红旗H9+卓越定制版将本次定制选装方案大致分为三方面:至尚风范包、舒享内饰包、专属个性包。我们也将从结合这三方面,来具体解析新车的产品实力。

虽然“至尚风范包”的名字很唬人,但红旗H9+卓越定制版的外观变化并不多,整体保留了新款四平八稳的造型设计,镀铬元素依旧是整车的灵魂之处。

唯一不同的是,新车将长度和轴距增加了200毫米,使其尺寸为5337/1904/1493毫米,轴距为3260毫米,让本来弱于宝马7系奥迪A8、奔驰S级的尺寸账面数据,成功反超,赋予了新车更强的空间表现。而通过加长处理,也让新车的侧面造型更加修长,在视觉效果上更符合行政级轿车的定位。

至尚风范包的主要表现就是强化了新车的专属性。例如,新车在B柱区域增加了哑光材料和专属LOGO。在腰身上增加了一条纤细的金色腰线,令视觉效果往中心转移。新增了全新的新飞之翼迎宾照地灯+金色旗杆等,意义性大于实用性。

新飞之翼迎宾照地灯

同时,红旗H9+卓越定制版的车身颜色也很有“王者荣耀”的特色,“原皮+新颜色”就是新版本。除了与普通款魅夜黑极度相似的丹砂黑外,还额外提供云母白+红旗红、丹砂黑+红旗红、月光白+晶石蓝三种拼色涂装。

红旗H9+卓越定制版在内饰设计上,大体保留了红旗H9的原汁原味,采用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整体视觉效果并没有像其他国产车型那般,过度强调极简约风,而是通过真皮+起到亮化作用镀铬材料+丰富饱满度的木质材料,提升车内的厚重感。

通过尺寸的加分,红旗H9+卓越定制版将后排空间进一步释放,十分符合商务风格的定位。此外,红旗H9+卓越定制版并没有放弃“配置叠加”的快乐。其不仅配有常规的加热/通风/按摩、电动调节。还很有新意地提供了一键舒躺功能,映衬当下的“躺平”社会。

配置领域是舒享内饰包和专属个性包的“重灾区”,但小编认为其还是意义性大于实用性。例如,柔软的羊毛脚垫、全新的香氛气味组合、旗晖星空顶、头枕刺绣、HMI专属标识等。虽说具体价格还未透露,但此前有车友表示仅舒享内饰包的价格就超过8万,不知道大家能否接受?

动力方面,红旗H9+卓越定制版将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8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普通版的动力配置相一致。

最后:

小编对于这款新车的失望值还是非常的高,毕竟红旗H9普通版的表现很出彩,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较强的竞争能力。而作为红旗H9延伸车型的红旗H9+卓越定制版,虽说价格上增加了近40万,但在产品表现上却对不起这个价格。其一,动力账面数据没有变化,依旧采用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水准太水。其二,没有辨识度。作为一款定制款,虽然推出了三种选装包,但真正具有实用性的却微乎其微,与普通款很难区分一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