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拟闭环工作到6月中旬 近期采用双班制

2022年05月23日 13:23:01
分享到:

据相关媒体报道,5月20日,特斯拉计划让上海工厂员工继续闭环工作,并定期进行核酸检测,闭环工作将进行到6月中旬。有消息称,特斯拉还打算于5月23日实施两班制,关于此消息,特斯拉官方并没有做出回应。

如果实施两班制,那么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员工应该增加为当前的两倍,但是由于上海及周边地区的供应商工厂和物流尚未恢复正常,特斯拉供应方面也存在不确定性,还是有一定的压力。

据路透社5月5日报道,特斯拉计划从5月16日起将其上海工厂的日产量提升到2600辆。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一直仍为单班制,日产量为1200辆。

上海疫情以来,特斯拉上海工厂在最早一批复工复产名单中。援引东方卫视4月的报道,目前已经有8000名员工到岗,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式恢复生产,电池、电池模块从昨天上午便进入全速生产状态,整车组装也在逐步恢复。

在5月11日 《金融时报》“汽车的未来”系列活动中,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近期不会在中国建设新的超级工厂,但是会扩建上海工厂。目前上海疫情日趋稳定,复工复产陆续展开,届时特斯拉上海工厂年产量预计将达到15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