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是美国人的新宠,北美评2022年度最酷8款三厢轿车,有你的菜吗

2022年05月23日 13:37: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有人说,三厢轿车即将淡出舞台,因为SUV或者跨界车越来越受到追捧。

真的是这样吗?

我看未必,起码在2022年度的三厢轿车,还有很多迷人的选择。

看看成熟的美国市场,消费者就选出了年度最酷的8款三厢轿车,其中有没有是你的菜呢?

第一款:现代伊兰特N性能版

现代挖走了宝马最优秀的工程师和设计师以提升产品的性能。

伊兰特就是出自他们之手,首先。这是一辆很棒的车,但如果你想在生活中获得真正的刺激,伊兰特N性能版真的非常出色。

其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280PS最大马力和392N.m峰值扭矩可谓实力出众。

悬架经过调整优化,并增加了电子限滑差速器和高性能刹车,让伊兰特N能够以比您预期更快的速度绕过弯道。

对了,它还有手动变速器这个选项。

第二款: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

这绝对是轿车的怪物,并且供不应求,它或许是凯迪拉克最后一款增压V8车型了。

它的6.2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678PS的最大马力和894N.m的峰值扭矩,采用的是后轮驱动。

CT5-V Blackwing的零百时间仅为3.4 秒,最高时速为320km/h。

这里的潜台词是,这可比来自宝马M系列的竞争对手更快。

第三款:宝马 M5 CS

宝马M5 CS早就名声远扬,当然现款自然也不会让人失望。

宝马M5 CS配备了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为636PS,是目前宝马最强大的车型,同时它也比常规的M5 Competition更轻。

或许,你购买M5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在赛道上赢过其他超级跑车。

第四款:本田思域 Si

不要再等待全新思域Coupe了,毕竟全新思域Si已经足够迷人。

思域Si的关键要素保持了基础思域的舒适性和实用性,却能在驾驶过程中玩出感性。

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提供203PS的最大马力和262N.m的峰值扭矩,动力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传输。

这里甚至没有自动变速箱选项,但工程师们进行了一些选择调整,例如全新的飞轮以帮助油门响应和底盘扭转刚度增加了8%。

第五款:梅赛德斯-奔驰EQS

如果你想要一辆兼具豪华和技术的梅赛德斯S级轿车,但又不想再去加油站,那么答案就是:梅赛德斯-奔驰 EQS。

两台电动机为其提供动力,最大马力为523PS,,峰值扭矩为856N.m。

其亮点包括后轴转向系统,使其能够像紧凑型汽车一样掉头,内部还有5 英寸的大屏幕,Burmester 3D 环绕声系统和可选的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

从科技上而言,还没有输给过谁。

第六款:奥迪RS3

新款奥迪A3的尺寸更宽、更长,且引擎盖下的效率更高,这很不错。

我们喜欢这款奥迪A3的同时,更期待其高性能版本奥迪RS3。

视觉上,它看起来足够有冲击力,入门级RS车型配备了2.5T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400PS的最大马力和500N.m的峰值扭矩, 3.8 秒即可破百。

此外,奥迪RS3还可以升级RS动态套件(包括漂移模式)和陶瓷制动器以及带主动阻尼器的自适应悬架。

第七款:保时捷 Panamera Turbo S

保时捷凭借其Panamera轿车销量不断壮大,而坦率地说,Panamera Turbo是一款四门超级跑车。

双涡轮增压V8 发动机可产生 630PS的最大马力和819N.m的峰值扭矩,零百时间降至2.9秒。

而实测数据显示,这款Panamera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甚至只有2.6 秒,绝对的野兽。

第八款: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Quadrifoglio

如果你想要一款可以与BMW M3并驾齐驱甚至能够战胜对手的车型,那么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Quadrifoglio似乎信心十足。

其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 512PS的最大马力和601N.m的峰值扭矩,而且提速非常快,变速箱在换档时也是如此。

底盘方面,平衡几乎是完美的,经过升级的主动悬架让这款车成为了一件艺术品。

结束语:

其实这八款三厢轿车,各个都是能力惊人,难怪成为了美国人的宠儿。

那么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你能认可美国人把这八款三厢车称为年度最酷吗?

或许你还有更好的建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