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逸动PLUS/ 2022款CS35PLUS上市:成为爆款的本质,是进化

2022年05月23日 14:22: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22年,时值逸动系列和CS35系列上市十周年。

犹记得,2012年,长安的这两款车先后重磅上市,开启在各自细分领域的征战,历经十年岁月,如今,双车销量早已突破百万,且在各自的细分领域里,它们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私以为,之所以如此,其核心竞争力是“进化”,以前是,现在也是。

我们以逸动PLUS为例,它作为长安在2008年为轿车项目规划的战略车型,是长安最新技术和最新品质标准的首选,它不断进化,从一台好用的车,终于蜕变成“国民家轿领跑者”。

5月20日,2022款逸动PLUS/ 2022款CS35PLUS双车上市。

其中2022款逸动PLUS提供两种不同的造型设计,其中1.6L发动机的车型继续沿用此前的设计,而1.4T发动机的车型则对前脸和车尾的设计在细节处做了相应调整,比如采用了光影渐进式格栅,再加上前后贯穿式LED大灯,整体外观看上去视觉冲击力更强,也更精致。

而2022款逸动PLUS所搭载的蓝鲸新一代NE1.4T高效动力组合,才是真正的亮点所在。其实蓝鲸新一代NE1.4T 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蓝鲸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260N.m,综合传动效率高达95.3%,动力如此强劲,但是百公里油耗仅有5.6L(1.4T车型)。

而这套强势的动力组合,其实出自于蓝鲸NE平台,其是于2019年正式发布,其率先采用了Smart Phaser智能凸轮调相系统、全可变排量机油泵,以及双涡管电控式涡轮增压等14项卓越技术,最大程度上实现了长安汽车动力产品核心价值特征——净、劲、静。

那么相比之下,同时上市的2022款CS35 PLUS,整体的变化相对来说就少一些,其继续沿用了去年改款后的造型设计。

而动力也和2022款逸动PLUS一样,同样有两套动力组合,搭载蓝鲸新一代NE1.4T发动机的车型,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而搭载1.6L自吸发动机的车型,则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结语

而从以上我们不难看出,无论是2022款逸动PLUS还是2022款CS35 PLUS,都是在持续进化,正是因为“持续进化”的精神内核,再加上稳定可靠的产品力,以及超高的设计能力,才造就了如今的长安汽车,或者简言之,长安的强势,依托的是自身的核心优势。这样的车企,值得百万用户的信赖,值得我们为它打CA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