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一个吃螃蟹有多香? 选择德龙新M3000纯电动自卸车没让他失望

2022年05月23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在第一个人大胆吃螃蟹之前谁都不知道螃蟹的美味,西红柿最初被从南美引进欧洲宫廷的时候只是被当做观赏植物的“魔果”,直到人们发现它的食用价值。

而在乌鲁木齐的运输圈里就有这样一位“吃螃蟹的人”,他叫李世和,是精河县羿博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也是陕汽德龙新M3000纯电动自卸车在乌鲁木齐地区的首批客户。对于这样的身份他表示:“当时为了响应国家的环保政策,以及油耗、气耗成本高,导致企业利润微薄,所以就尝试采购一批纯电动自卸车。”

敢于尝鲜 争做吃螃蟹第一人

2021年11月,为了响应国家生态环保战略,李总决定对公司进行更加系统化、规模化、专业化运输作业,购车则成了头等大事。很多人都为他推荐卡车品牌,但是李总并没有受别人影响,因为他心里早就有了中意的品牌。

“我准备买陕汽重卡的纯电动自卸车,陕汽重卡的燃油车我用了很久了,底盘很皮实,整车品质不错,现在又有纯电动自卸车了,更省钱,就买它!”李总说出自己的决定后,大家都很惊讶。要知道,乌鲁木齐地区的矿场根本没有人使用纯电动自卸车,这个车到底好不好,谁都说不准。李总却很自信,毅然将陕汽德龙新M3000纯电动自卸车纳入自己的运输车队,到目前为止,李总的公司已经拥有10台陕汽德龙新M3000纯电动自卸车。在采访中李总也表示,羿博岩土有责任和义务体现企业自身的环保责任和担当,在绿色环保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省油舒适 事实胜于雄辩

东西好不好总要实际验证了才知道。李总公司的10台陕汽德龙新M3000纯电动自卸车同样接受了时间的考验。当初购买陕汽德龙新M3000纯电动自卸车的时候,周围很多人都不看好,李总却不以为然,他相信陕汽纯电动自卸车绝对不会让他失望。果然,使用一段时间后,陕汽重卡纯电动自卸车的经济性、舒适性都让人刮目相看。

在车辆运营过程中,燃料费用占较大比重,伴随着运营里程的增加,陕汽德龙新M3000自卸车为李总省下一笔十分可观的费用。

李总曾粗略的算了一笔账,在矿场运输恶劣的工况下,相对燃油车,纯电动自卸车往返30公里省130元,一趟车一天大概可以跑350公里,也就是说一天可以节省大概1500元,10台车算下来那可是一笔大费用,一年下来光节省的这些燃料费都是不小的收入。纯电动自卸车的经济性不容置疑,李总也一直很骄傲于自己的选择。

目前经济效益不好的情况下,很多人投资都十分谨慎,总要算算投入和产出,很怕赔钱。李总却不怕,用他的话说就是,陕汽德龙新M3000纯电动自卸车有竞争力,底气足。

贴心服务 省去后顾之忧

李总对柴油车的认知和熟悉程度远远超过了纯电动卡车,尽管运营效果远超预期,但是这个“新物种”的售后问题还是让李总有点犯愁。很快,陕汽重卡的售后服务给李总吃了“定心丸”。

“陕汽重卡售后服务电话24小时畅通,售后服务人员可以说是随叫随到,就算我们半夜有需求,他们很快就能上门服务,有任何问题或者不懂的地方随时都能解决;平时也会有销售人员过来询问使用情况,毫不夸张地说,陕汽重卡比我们还要关注车辆的使用状况,总能想到我们前面,而且比我们做的更全面。”

“作为一个尝鲜者,我感觉选择陕汽德龙新M3000纯电动自卸车是最正确的选择。”李总认为,在未来向着新能源发展的导向趋势下,陕汽重卡的纯电动自卸车肯定会脱颖而出。对于运输行业用户来说,车辆升级不可避免。像李总这样的尝鲜者,可以说是给出了纯电动自卸车实际运营的最真实答案。陕汽德龙新M3000纯电动自卸车的表现,也让李总更加自信,更加信赖陕汽重卡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