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经典车型设计 纯电版雪铁龙2CV渲染图曝光

2022年05月23日 17:5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取了一组纯电版雪铁龙2CV渲染图。新车定位纯电动跨界车型,并在设计中延续了雪铁龙经典车型2CV的多项设计元素,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可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包含大尺寸中控屏幕及外置摄像头等科技配置。

(1979年款 雪铁龙2CV)

外观方面,纯电版2CV在采用极简设计风格的同时,融入了多处经典元素,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可爱。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熏黑格栅,搭配两侧造型修长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采用了熏黑前唇组件,进一步提升其跨界属性。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圆润、饱满,略微凸出的轮拱搭配多辐式低风阻轮圈时尚感较强。与此同时,纯电版2CV还保留了经典的可伸缩天窗设计,并使用外置摄像头代替了传统的后视镜,结合隐藏式车门把手整体科技感十足。

纯电版2CV尾部造型较为简洁,造型修长的贯穿式尾灯组辨识度较强。据了解,该车还将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幕、电动车窗等舒适性配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度相较原版车型增加了381mm,长度为4,241mm。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