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任CEO秦坦到任 戴姆勒卡车集团一季度业绩增长

2022年05月23日 19:4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秦坦(Daniel Zittel)正式到任,他将领导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在华进口业务。同时戴姆勒卡车控股公司(戴姆勒卡车)发布集团一季度销量,业绩较上年同期显著增长,其中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业务成为主要驱动力之一。

秦坦(Daniel Zittel)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卡车市场,并仍蕴藏广阔机遇和潜力。我很荣幸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与中国市场结缘数十年之久。我们致力于与客户建立至深至远的伙伴关系。我将贡献我在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多年积累的所学所用,进一步优化业务模式,拓展营销服务网络,与经销商及合作伙伴携手共进。戴姆勒卡客车中国将全心全意地为中国客户提供一流的卡车解决方案,为他们创造更多价值。”

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更丰富的产品阵容,包括8×8、6×6、4×4等Arocs系列车型,覆盖旅居车、油田、医疗及救援等行业,满足市场对不同场景化产品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包括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ctros L系列及Arocs SLT重型牵引车在内的产品也计划将于未来几个月内陆续推出。而随着首家奔驰卡车新形象经销商落户河南省新郑市,奔驰卡车经销商和服务网点的辐射范围不断扩大,空间、人员等多维度的升级,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面对来自全球的供应链及原材料上涨等因素带来的压力,奔驰卡车将凭借丰富强大的产品矩阵、成熟稳定的供应链、专业完善的服务体系,在中国市场保持稳定的交付周期。尽管当前市场仍存在不确定性,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始终秉承“不负众托”的品牌理念,与经销商、合作伙伴进一步提升应对力、凝聚体系力、加强执行力,推动中国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