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大自然治愈生活,夏天的第一场露营要和沃尔沃一起

2022年05月23日 20:38: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Younes;

向往自然,这无疑是人类的本性。平日里大家在钢筋水泥的丛林中待久了,想必也会更为渴望郊野的自然气息。5月21日,沃尔沃邀请车主和媒体一起逃离深圳的都市喧嚣,来罗浮山营地野奢露营。在草地上搭起帐篷,支起篝火,再迎接一场绽放星空的烟花秀,尽情享受充满仪式感的夏日浪漫。

在国际上一众汽车品牌里,提起 " 安全 "、" 健康 "、" 环保 " 这样的关键词,多数人不约而同会联想到一个豪华品牌——沃尔沃。是的,在懂哥的记忆里,北欧风格有一种特有的干净与自然之美,正如沃尔沃的车型一样能给人的心灵放空的余地,为在都市忙碌打拼的人找寻心灵慰藉。这一次的沃尔沃SUV家族户外品牌体验日正是给了广大车主一次难得的户外放松之旅,一起奔向郊野,感受自然。

不同于以往砍柴、烧火、做饭的下乡式体验,沃尔沃把车主带去了田野里,溪水旁,沉浸式感受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极致享受,将夏日野奢露营的氛围拉满。从深圳市区驾车出发,大约两小时便可抵达营地,沃尔沃SUV家族车队此行包括了沃尔沃XC90沃尔沃XC60沃尔沃XC40车型,可谓是这趟旅途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5月的深圳,天气多变,自然会途径湿滑路面,也会驶过崎岖山路、弯路等各种路面,沃尔沃SUV家族的每一款车型,都给足了车主出行的“安全感”。沃尔沃SUV家族车型都搭载了智能安全辅助技术,可以帮助驾驶员探测其他车辆、行人、骑行人员和大型动物,降低了碰撞风险,时刻守护驾乘人员的安全出行。与此同时,沃尔沃汽车强大的车机系统智能配置给车主以近乎完美的“享受”模式,智能连接让一切轻松掌握,导航、语音、娱乐影音均不在话下,让出行充满趣味。

沃尔沃的厉害之处远不止产品本身,更沉淀于生活方式中。在罗浮山营地的草地上,车主可以在沃家心情杂货铺凭V值券兑换饮料、零食和玩具,也可以在油画和DIY涂鸦尤克里里中来一次灵感与探索的巧妙融合。之后,搭帐篷,吃烤肉,Live show,还有露天电影。你想要的一切露营生活,沃尔沃这次都带来了。

第二天清晨,被朝阳里的声声鸟鸣唤醒,便有欧式早餐在帐篷外等候,喜爱喝茶的车主还可以品尝到沃尔沃专门准备的户外早茶;休闲的早餐后,车主可以静静地躺在车内,享受宝华韦健殿堂级音响系统带来的身临其境的聆听感受,仿佛置身一座移动的哥德堡歌剧院,真正远离城市喧嚣。

懂哥认为,一切的理念,最终都归结到一处,以人为本。沃尔沃SUV拥有精致、有内涵的斯堪的纳维亚式豪华,它像这一次郊野的露营之旅一样,让我感受到与众不同,让生活化繁为简的生活之道。其实所谓生活,大概是一半诗意浪漫,一半烟火缭绕。疲惫于城市的行色匆匆,偶尔出逃大自然,全身心放松地在草地露营,也不失为一种享受。来和沃尔沃汽车一起,感受生活的温度和情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