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WM M 50周年!BMW发布M 1000 RR 50周年纪念版

2022年05月24日 00:16: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宝马的M系列向来以高性能而闻名,今年恰好是BMW M GmbH(成立于 1972 年,前身为 BMW Motorsport GmbH)成立 50 周年,BMW为此推出了BMW M 1000 RR 50周年纪念版来向BMW M的精神致敬。

M 1000 RR 50周年纪念版最明显的特征是车身涂装采用与BMW M3/4相同的圣保罗黄色,其余方面则与2020年发布的M 1000 RR基本相同。发动机依旧采用排量为999mL的并列四缸发动机,配有ShiftCam系统,不过透过更轻量化的活塞、更轻更长的连杆、增加压缩比以及修改进气系统等方式提高了发动机的功率,让这款车最大马力达到205hp(13000r/min),最大扭矩113N·m(11000r/min)。

在电控系统方面,除了常规电控系统之外,还配有四种标准的骑行模式选择,分别为雨天、公路、动态和竞赛,以及三种Race Pro模式,同时带有两种可调节的节气门曲线和三个发动机制动调节选项。除此之外这款车还配有弹射起步、维修区限速、双向快速换挡以及坡道起步等功能,还可选配赛道套件、赛道计时器甚至是WSBK等级比赛套件等。车头处的碳纤维定风翼,可在187km/h的速度下能够提供16.2kg的下压力。

当然,这款M 1000 RR 50周年纪念版还有着丰富的选装来进一步提升战斗力,包括M Billet Pack选装包(含发动机护罩、可折叠的M 离合杆与前制动杆、可调节的M 脚踏、前刹护弓),M 碳纤维选装包(含碳纤维前后挡泥板、碳纤维上整流罩侧板、左右碳纤维油箱护罩、碳纤维链条护罩和链轮罩等等),以及M GPS-Lap计时器和数据记录器、M 耐久链条、银色阳极氧化铝制后摇臂等等。M 1000 RR 50周年纪念版海外售价为36995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