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创酷RS正式上市 售10.99万元起

2022年05月24日 00:21: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5月23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R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0.99-12.89万元。作为创酷的升级版车型,创酷RS从内到外进行了全方位提升,包括造型加入RS专属设计元素、采用全新内饰设计语言、配备全新车机系统,并全系搭载1.5T四缸发动机。

即日起至6月30日,购车即享先购礼:0元首付,月供低至1599元,升级礼:3年无忧退车,享灵活座驾升级,保养礼:3年6次免费保养(含首保) 及补贴礼:下订即享购置税补贴。5月31日前购车更可加享双重惊喜礼遇,分别为会员礼:享U·CLUB 30000积分+金卡礼遇、惊喜礼:有机会赢取上海迪士尼VIP套票。

雪佛兰创酷RS新车速览

创酷的升级版车型,定位小型SUV

造型融入RS专属设计元素,内饰采用全新内饰设计语言

配备双联屏设计,集成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

全系搭载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CVT变速箱

百公里加速时间7.8秒,WLTC工况百公里综合油耗6.35L

采用RS专属黑色运动套件

造型方面,创酷RS在创酷车型基础上加入了RS专属黑色运动套件,曜黑蜂窝式前格栅配以RS专属耀红徽标进行点缀,让前脸看上去更具攻击性。

此外,新车还配有RS曜黑外后视镜、17英寸RS曜黑十幅斧刃轮圈及RS曜黑铝合金行李架。在RS运动套件的装饰下,创酷RS放到如今的小型SUV市场里,颜值依然抗打,整体造型看上去活力十足。

全新内饰设计语言/配备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

来到内饰,创酷RS采用了全新内饰设计语言,配备由10.25英寸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中控屏所组成的双联屏设计,中控屏幕向驾驶员侧倾斜9度。此外,耀红缝线、嵌有RS专属耀红徽标的全新猎速排挡杆及运动座椅的加入,更提升了车内的运动化氛围。

创酷RS成为首款配备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的雪佛兰车型,车机系统采用全新扁平化UI设计,界面直观简洁。内置交互式百度智能在线导航自带实时路况监测、在线更新升级、语音控制等多项功能。支持Apple CarPlay连接,并提供OTA远程升级功能。

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引入百度智能语音助手,通过“你好,小雪”或自定义唤醒词即可唤醒车机,用通俗易懂的交流方式指挥内置小程序与App,实现车机多媒体和车辆控制。智能影音方面,系统支持随心听、随心看功能,提供爱奇艺、酷我音乐等热门App。

乘坐空间表现尚可

车身尺寸方面,创酷RS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27mm,轴距2570mm,属于标准的小型SUV身材。

乘坐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181cm,前排头部空间和后排腿部空间都没有太多余量了,外加后排中央没有头枕,这台车还是乘坐四名180cm以下身高的人比较合适,根据它的定位算是合格,不要勉为其难。

行李箱空间拥有390L-1334L的容积,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并不是纯平但无伤大雅,行李箱两侧设计规整,满足一般装载大件物品不成问题。

全系搭载1.5T四缸发动机+CVT变速箱

动力部分,创酷RS全系搭载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全新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0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7.8秒,WLTC工况百公里综合油耗6.35L。

在试驾过程中,我的同事给予了创酷RS较高的评价,他表示创酷RS开起来比较痛快,发动机出力积极。实际驾驶中的出力特性配合低转速扭矩的爆发,车辆很轻松就能掌握,上手难度极低。

全新动力系统在运转品质方面表现出色,运转、怠速都非常平稳,配合加厚的隔音棉材质也很好的控制噪音,外加合理的风噪控制和配备的普利司通泰然者低噪音轮胎,实际开起来整车NVH表现令人满意。

根据易车App“小型SUV点评榜”数据,雪佛兰创酷的分数位居第三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