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名AtlantiX 星途全新量产概念SUV官图发布

2022年05月24日 00:22: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今日(5月23日),星途官方发布一组全新概念SUV车型官图,并宣布正式定名为“AtlantiX”。作为量产概念车,AtlantiX代表着品牌战略转型的重任,集中体现了升级的品牌愿景。

官方介绍,“AtlantiX”衍生自“Atlantis”和“X”的融合。Atlantis即玛雅人记载中第四个太阳纪的文明——亚特兰蒂斯文明,X则代表着星途的品牌精神。

从此次披露的官图来看,概念车已经接近量产状态,外观采用全新星际设计语言,整体观感犹如星际战舰般体现未来感、科幻感,在造型语言上,概念车也做到经典与未来的融合,星途家族标志性的“EXEED”呼吸灯设计被继承和发展,并与全新设计的车头和两侧大灯形成“星河”与“光剑”,流畅自然。

而此次内饰图仍处于概念状态,观感上具有科技感和运动感,进一步强化了整车氛围。

因此,AtlantiX概念车中其所体现的诸多设计语言以及智能技术亮点也可被视为星途品牌未来产品发展方向,除了智能座舱设计外,据悉新车将会在智能辅助驾驶等方面实现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