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新车/电气化转型 蓝旗亚十年计划

2022年05月24日 07:1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蓝旗亚公布了品牌的“十年计划”,信息量相当足。据悉,蓝旗亚将会在2024年推出全新一代Ypsilon,同时,到2028年,蓝旗亚将仅销售电动汽车。

汽车之家

据了解,全新一代Ypsilon将会率先迎来电气化转型,两年后,蓝旗亚将会带来一款全新旗舰产品,新车或将命名为Aurelia,车身长度或将达到4.6米,有消息称,新车有望是一款与雪铁龙C5 X类似的跨界车型。

汽车之家

在随后的2028年,蓝旗亚Delta将会演变成一辆“具有几何线条以及雕塑感、肌肉感”的车型,同时,新车有望保留掀背车造型。据蓝旗亚表示,它们期待未来这三款车型能够覆盖欧洲大陆约50%的汽车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很多朋友比较关注的电气化转型将会在2026年拉开序幕,据悉,届时蓝旗亚将会仅推出电动汽车,2028年开始全系仅销售电动车型。截止到21世纪20年代末期,蓝旗亚希望在欧洲60个城市布局约100家经销商。(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