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三个月销量不过50,谁还在买北京现代菲斯塔

2022年05月24日 08:5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当初北京现代在菲斯塔身上减配的有多严重现在的结局就有多狼狈,一款主打运动的轿车安全性竟然差成那样,除了思域可以和其相提并论之外,估计其他轿车在安全性差这块很难和菲斯塔匹敌吧。

当年菲斯塔也是有过月销过万的壮举,只是如今竟然已经到了月销不过三位数的地步了,今年4月份更是“热销”11辆,3月份也是十几辆,2月份稍微好点三十几辆,这就是安全性差的后果。

最主要的是面对这样的情况北京现代竟然没有丝毫的改变,仿佛中保研碰撞的结果跟菲斯塔无关一样,好在咱们消费者还是比较理智的。不过就是不知道这新增的十几位车主是出于什么原因购买的。

菲斯塔销量下来了,伊兰特的销量上去了,不过今年伊兰特也将在中保研进行测试,所以想买伊兰特的不妨在等等看哈,看看这次北京现代能否交出好的答卷。

至于菲斯塔大家就别买了,整不好哪天就停产了,连续几个月销量几十辆,还能撑多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