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汽车与多家公司签署氢动力开发协议

2022年05月24日 09:03: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欧洲公司、CaetanoBus公司和液化空气集团签署了一项与开发基于氢气的运输方案有关的协议。近来,开发低排放和零排放汽车的竞赛逐渐升温。

汽车之家

丰田汽车发布声明称,该协议的目的是“在开发氢动力项目方面与几个欧洲国家进行更密切的合作”。CaetanoBus公司位于葡萄牙,是丰田葡萄牙公司Toyota Caetano Portugal和三井物产的一部分。各方将专注于包括与配送和加油有关的基础设施、低碳和可再生氢气生产,以及在一系列车型中使用氢气等与氢气有关的领域。

丰田表示,项目开始的重点是“公共汽车、轻型商用车和轿车,之后是加速进军重型卡车领域”。

<a href=丰田(进口) Mirai 2022款 量产版">

丰田Mirai

早在2014年,丰田就推出了Mirai氢燃料电池车。该企业表示,其燃料电池汽车“排气管除了排放水,其他什么都不会排放”。除了Mirai,丰田还参与了大型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开发。这些包括名为Sora的巴士和重型卡车的原型。除了燃料电池,丰田还在研究在内燃机中使用氢气。(;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