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即正义 科技感更强,雪佛兰全新创酷RS售价10.99万-12.89万元

2022年05月24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5月23日,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全新创酷RS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SUV,一共有3款车型,厂商指导售价区间为10.99万-12.89万元。新车主要在外观设计、内饰科技感以及动力系统方面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新车上市同步给予了相应礼遇,即日起至6月30日,购车能够享受4重礼,分别是先购礼:0元首付,月供最低1599元;保养礼:3年6次免费保养(含首保);升级礼:3年无忧退车;补贴礼:下订就能享受购置税补贴。同时,雪佛兰官方对于5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还额外赠送30000积分+金卡礼遇,同时还有机会上海迪士尼VIP套票。

颜值即正义

在如今这个注重颜值的时代中,一辆车外观设计能不能一瞬间就抓住消费者的眼球是判断设计好看与否的关键所在。如今的创酷RS采用雪佛兰SUV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并且配备了全新的RS套件,其中包含了像是配备蜂窝状的中网,并加入醒目的RS标识。侧面配备了全新设计的17英寸双色轮圈,同时在外观颜色方面增加了橙色车漆,能够吸引很多潜在消费者关注的目光。

科技感越级

对于如今的全新创酷RS而言,这款车型另外一个主要的变化点就在于内饰的布局。新车配备了悬浮式的双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并且根据官方资料显示,这款车型是雪佛兰首款采用全新内饰设计语言的车型,这也就意味着未来雪佛兰车型内饰布局将会像这个风格靠拢。

中控区域配备的是深度定制的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这套系统整体界面非常清晰,并且UI设计也能够跟得上如今的时代潮流。内部配备的功能性方面也非常的丰富,像是百度导航、在线音乐等等都有配备,内部支持三指飞屏,中控仪表能够实现双屏交互。同时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连接,对于年轻人来说也比较友好。

语音操作系统是采用了百度的识别方案,对于自然语义等方面识别度还算不错,能够理解你的含义。甚至这套车机还内置了智能家居系统,能够通过车机控制智能家电的工作状态,可以说科技感在同价位的合资品牌SUV车型中绝对是处于前列的水准。

同级强动力

对于全新创酷RS这款车型来说,它最大的优势其实就在于动力系统。如今全新创酷RS全系车型都会配备1.5T 四缸发动机,对于一辆小型SUV车型来说,能够配备这样排量的动力,其实是比较罕见的。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能达到135kW,最大扭矩为250N·m。官方公布这款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实测最快能够达到7.2秒。这样的加速成绩放在同级别合资品牌的SUV车型中,绝对可以称得上“钢炮SUV”的头衔。

全新创酷RS 1.5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但是采用了钢链式结构,可承受更大扭矩,所以即便是地板油,变速箱也能够迅速反馈,确保发动机始终工作在最优区间。日常行驶过程中的动力输出更平顺、高效。官方公布新车的WLTC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6.35L。

总结

对于如今的创酷RS来说,之前受到消费者质疑的三缸发动机换成了全系1.5T四缸机,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将它纳入选购清单中。同时内饰科技感、外观运动气息也得到了很大幅度地增强。10.99万-12.89万元的价格,对于一辆合资品牌的小型SUV而言,价格还是具有不错的竞争力,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