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联屏布局/复古式样 魏牌圆梦内饰曝光

2022年05月24日 10:4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拍到了长城魏牌新车圆梦的内饰图,该车是一款定位于中型SUV市场的复古车型,在国内市场中可谓是相当独特的产品。

汽车之家

从伪装图来看,圆梦的内饰造型较为复古,但配置极其现代化。整个中控台造型简洁,三联屏布局占据了中控台大部分区域,而这也是当下智能汽车越来越流行的配备和布局方式。屏幕下方的可以看到浅色木纹饰板和镀铬饰条,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中内嵌了可以自由调节角度的风道,操作便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出风口下方配备了少量的物理按键,造型采用了类似拨杆的形式,加上其表面的镀铬处理,视觉上显得“blingbling”(闪闪发光)。中央通道区域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上半部分为置物槽、两个水杯架和扶手下,而下半部分是一处容积较大的储物空间,并且还疑似隐藏了眼镜盒以及12V电源接口。此外我们储物槽中看到了一枚遥控钥匙,该钥匙外壳采用哑光浅色处理,而遥控按键为黑色。

汽车之家

接着我们来回顾一下圆梦的外观造型。新车的车头部分完全采用了复古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超大尺寸的的设计,并搭配了密条幅的镀铬中网,两侧大灯组被设置在了前翼子板处,圆形大灯样式进一步提升了复古的感觉。此外,新车前包围也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很有老爷车的视觉感。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四门设计,整个车顶线条采用了非常圆滑的设计,前后翼子板宽出车身形成宽体的视觉效果,而最为亮眼的密条辐轮圈设计,让新车的复古味道进一步体现了出来。车尾部分,新车后备厢有一个凸起的鼓包,也还原了一些老爷车的设计感,尾灯采样椭圆样式,搭配同样为镀铬装饰的后包围,让新车的复古感更进一步的体现出来。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0/1995/1725mm,轴距为291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E15BD的1.5T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