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PLUS 七座版内饰官图发布

2022年05月24日 11:1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长安欧尚X7 PLUS 7座版内饰官图正式发布。新车为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出行需求场景,在5座版的基础上增加了第三排座椅空间,形成3排7座的空间布局。据悉,新车即将于近期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次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延续大空间设计理念,增加的第三排座椅拥有270mm的坐垫高度,座椅靠背角度为26度,可以形成正坐式座椅姿势,而腿部可以得到更轻松的支撑。此外,第三排空间的扶手增加了杯托和储物盒,进一步体现对第三排乘客的照顾。

汽车之家

除了对第三排空间的延展外,7座版车型的第二排座椅可前后自由移动,并不会因为增加第三排空间而影响第二排的乘坐舒适度。仔细来看,第二排空间的底盘设计为纯平状态,座椅靠背支持19度至33度的无级调节,可以寻找到更舒适的坐姿。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70mm/1720mm,轴距为2786mm,与五座版车型相同。新车还采用了3.96mm的三层静音结构的隔音玻璃,并设置了26处太空级吸音棉、17处下车体声学阻尼材料、9处核心部位空腔吸声,以及细化了52处全方位NVH静音方案,实现车内仅有37分贝的状态静音。

汽车之家

后备厢空间方面,虽然增加的第三排座椅在使用时会占有一定的储物空间,但新车的储物空间将会更加灵活多变,即使7人满载,同样拥有370mm进深+280L的后备厢空间,可容纳24英寸行李箱;再加上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其储物空间的大小和使用方式均可以自由调节,实现多种出行使用需求。

<a href=长安汽车 长安欧尚X7 PLUS 2022款 1.5T 蓝鲸自动红版">

『配图为长安欧尚X7 PLUS五座版』

<a href=长安汽车 长安欧尚X7 PLUS 2022款 1.5T 蓝鲸自动红版">

外观方面,预计新车整体设计与五座版车型相比不会有太多变化。动力上,新车或将继续使用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