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专属拉力组件 斯柯达Afriq概念车官图公布

2022年05月24日 12: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取了一组斯柯达Afriq概念车官图。新车是斯柯达“apprentice program”中的第八款概念车,由斯柯达职业学院的学生设计并组装。该车基于斯柯达Kamiq打造,并配备了包含定制版前/后包围、碳纤维扰流板和越野轮胎在内的专属拉力组件。

外观方面,斯柯达Afriq概念车基于Kamiq车型打造,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前灯组整体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定制版前包围组件,并在引擎盖上加入了额外的照明装置。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略微凸出的轮拱搭配越野轮胎及多辐式绿色轮圈,视觉感受极具力量感。与此同时,斯柯达Afriq概念车还采用了专属车身涂装。车尾部分,两侧造型犀利的尾灯组结合中置单出的排气系统和碳纤维扰流板辨识度、战斗感十足。

斯柯达Afriq概念车内部进行了轻量化处理,并加装了车内防滚架和灭火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刚性及安全性。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一体式桶椅与六点式安全带和快拆式方向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副驾前方配备了Garmin导航系统,并在后备箱加装了带过滤装置的饮水系统。

动力方面,斯柯达Afriq概念车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此外,该车还对发动机和变速箱程序进行了重新标定,并配备了改进后的排气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