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有气势!全新风光560实车现身,换字母车标+7座布局,或6万多起

2022年05月24日 12:28:05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作为一款7座SUV,起售价仅6万多、顶配不足8万,东风风光S560属实很有性价比,也正是如此,去年累计销量达到21270辆。而为了进一步提升竞争力,新款风光S560即将登场,新车不仅针对内外设计进行升级,还更名为“风光560”,下面我们就通过实车看看其实力如何。

相比现款中庸的造型设计,风光560换装了X形大嘴式进气格栅,直瀑式镀铬饰条彰显出不俗的气势,配合两侧大尺寸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上方还加入了英文字母标识,看起来更显高端。而棱角分明的下包围配合内凹的进气口造型,又为前脸带来了更多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硬朗风格,隐藏式D柱确实很有美系车的硬汉气质,上扬的腰线营造出力量感,而全新造型的轮毂,则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参考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560/1815/1735mm,轴距达2690mm,预计风光560将进一步增大。

内饰变化不算太大,但采用了米白+黑色的全新配色,看起来更有豪华气息,真皮打孔座椅则继续强调档次感。此外,空调出风口的红色饰条点缀,以及随处可见的红色缝线,与运动外观相呼应。而诸如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等实用配置均没有缺席。车内继续采用2+3+2的7座布局,后排座椅支持靠背/前后调节、比例放倒,保证实用空间。

最后在动力方面,风光560或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马力),最大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螺旋簧的悬架组合,兼顾舒适性。

综合来看,更有气势的造型设计,更有豪华气息的内饰氛围,加之7座布局带来的实用性以及稳定可靠的动力系统,风光560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至于价格,参考现款车型的售价为6.59-7.99万元,预计新款车型不会有太大调整。那么,对于东风风光560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