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用户共创美好车生活 起亚正式启动“Kia Player”项目

2022年05月24日 13:4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2022年5月23日,起亚宣布正式启动用户共创项目“Kia Player”,并开启招募活动,为车主分享汽车生活提供共创平台,激发用户的灵感和创造力,让用户为自己的爱车打Call,也成为起亚品牌和产品形象的“代言人”,进一步强化起亚与用户之间的互动和友谊。

即日起至6月6日,起亚用户通过“一起来亚”小程序,点击首页海报进入活动详情页即可报名。

作为连接品牌与用户的纽带,“Kia Player”旨在为起亚车主提供展现兴趣爱好和自我价值的平台。通过共创和发布起亚相关原创内容,分享车主用车生活、传递车主心声。与此同时,为回馈参与者对于起亚的热爱与支持,起亚还为加入Kia Player的车主提供了内容制作稿费、优先参与起亚官方营销活动特权、季度优秀 Kia Player奖以及年度优秀 Kia Player奖等丰厚奖金和礼遇。

在入华20周年之际,起亚在中国正迎来全新发展阶段。作为起亚为中国用户创新求变的重要举措,此次“Kia Player”将进一步激发用户共创热情、满足用户参与感,提升用户品牌归属感与幸福感。

不仅如此,在“以用户为中心 ”品牌理念下,今年起亚可谓是动作不断。第二季“发现新起亚”品牌体验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通过开展上门试驾、上门养护、商圈售后服务等创新举措,为客户提供便利,节省客户时间。此外,起亚还通过英雄联盟手游跨界营销,走进年轻圈层,进一步拉近与年轻用户的距离,带来充满乐趣的品牌体验。

未来,起亚还将全面发力,通过引入更多全球优质产品和领先技术,积极探索开展更多年轻化创新营销活动,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加有趣的品牌体验,让更多消费者感受焕然一新的起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