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1万起,搭1.5T四缸!全新创酷RS更年轻7.2秒破百

2022年05月24日 13:58:03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作为一个创酷老车主,看到创酷RS被称作“钢炮SUV”,瞬间来了兴趣,一起来看看!

5月23日,全系搭载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智能无级变速箱的创酷RS上市了,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2.89万元。

不瞒你说,当年的14款创酷,次顶配,终端优惠后都是12万多,现在顶配车型还不到13万,入门车型甚至不到11万,有点酸了,这是一台合资SUV啊,一台最快可以7.2秒破百,百公里综合油耗6.35L的钢炮SUV,得多照顾年轻人啊!

而且看颜值,新车采用了雪佛兰SUV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细节上再搭配RS专属设计元素,既彰显了纯正美式的运动“肌肉”,又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还向年轻人传递着雪佛兰品牌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

内饰方面,真把我这个老车主看“慕了”,曾经有人说14款的创酷内饰不够精致,你现在看看全新创酷RS。

悬浮式双10.25英寸渐层智慧屏,显科技,又让内饰布局非常简洁,再加上RS专属设计的点缀,运动与激情在内部也得到了满足,精致感、运动感都在线。据了解,全新创酷RS是雪佛兰首款采用全新内饰设计语言的车型,可见雪佛兰对首购年轻人有多看重。

不仅如此,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互联方面,全新创酷RS也有了很多进步。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可以无线Apple CarPlay连接,能实现智能家居控制,还支持OTA远程升级。而三指飞屏这样的便捷功能,新车也配备了,语音控制、双屏互联、娱乐系统等等,都是小case了。

作为一台“钢炮SUV”,全新创酷RS拥有了更符合年轻人的动力系统,全系搭载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被业内称之为“阿凡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5kW/5500rpm,最大扭矩250N·m/15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CVT智能无级变速箱。

官方百公里加速7.8秒,实测最快7.2秒,百公里综合油耗6.35L(WLTC工况),也就是说,不论是速度,还是燃油经济性,这台美系SUV,有了更好的表现。

写在最后:62项全系标配,全新创酷RS讨好年轻消费者还是很下血本的。颜值、科技、安全、动力的全面提升,对于一台10万元左右的合资SUV来说,竞争力强了更多,至于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