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2布局 长安欧尚X7 PLUS七座版内饰官图发布

2022年05月24日 14:16:1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长安欧尚X7 PLUS七座版的内饰官图。新车在五座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内部采用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可前后自由移动,第三排座椅靠背角度为26度,且三排空间的扶手增加了杯托和储物盒。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自由移动,且座椅靠背支持19度至33度的自由调节。此外,该车的第三排座椅拥有270mm的坐垫高度,扶手增加了杯托和储物盒,能够为乘客提供更好的支撑性的同时也增加了车内的实用便利性。

据了解,新车内部还采用三层静音结构的隔音玻璃,并设置26处太空级吸音棉、17处声学阻尼材料、9处核心部位吸声,优化了多达52处NVH静音方案,实现车内仅37分贝的静音效果。空间上,该车的后备箱拥有370mm的进深和容积为280L的后备厢空间,可容纳24英寸行李箱。

全新欧尚X7 PLUS外观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内部配备了带透镜的LED光源灯组,支持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采用“新自然美学”的设计语言,搭配大尺寸进气格栅使整个前脸造型更加稳重。

车身侧面,欧尚X7 PLUS锋利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部,配合侧裙红色装饰点缀,给整台车增添了运动感。而C柱后方的三角窗面积也较为开阔,能够带来不错的车内乘用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70mm/1720mm,轴距达2786mm。

长安欧尚X7 PLUS的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在增加辨识度的同时延展了车尾视觉宽度,另外新车底部保险杠加入了大尺寸扩散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新一代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