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传祺影豹同门师兄弟 首搭“钜浪混动”的影酷能否破局

2022年05月24日 14:41:04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随着广汽传祺EMKOO影酷近期现身工信部新车公示目录,也意味着新车上市进程加快。

目前该车型已于4月26日公布,新车定名“影酷”,基于GPMA架构打造,定位紧凑型SUV,并同步带来“钜浪混动”动力系统。且除了提供常规燃油1.5T、2.0T动力外,影酷也是首款搭载该混动系统的车型。

影酷外观大量还原概念车设计理念,同时也展现了广汽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 炫酷机甲风格造型,搭配前脸无边界进气格栅以及獠牙式LED日行灯,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感,也更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车侧采用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搭配低风阻轮圈,增强动感的同时也有效降低风阻。车尾上方配备大尺寸扰流板,下方两侧灯组棱角分明,搭配独特造型排气口设计,车尾运动感十足。

值得注意的是,燃油版车型和混动版车型外观细节上会有部分差异。其中混动版车型车尾配备“HYBRID”标识,下方排气口采用饰板装饰。

内饰方面,影酷车内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支持HUD显示功能.14.6英寸中控屏幕尺寸与第二代GS8一致,屏内集成ADiGO 5.0 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搭配骁龙8155芯片,带来更流畅体验。

此外,新车车内还大量采用“圆形”设计元素,包括圆筒旋转式空调出风口,搭配水晶电子档杆以及大面积皮质包覆,营造出科技感与豪华感。

影酷基于GPMA架构打造,定位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901mm/1670mm,轴距为2750mm。

影酷提供三种动力组合,其中燃油版车型将搭载的是钜浪动力1.5T和2.0T的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爱信8AT变速箱。 混动版车型采用2.0ATK阿特金森发动机与GMC 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

2022年作为广汽传祺重要的一年,不仅推出了钜浪动力技术,同时还推出了首款搭载钜浪混动的车型影酷,意味着广汽传祺混动化、智能化、年轻化进程再提速。

不仅如此,品牌年内还将推出影豹混动版、M8混动版等车型,扩充混动领域的产品布局。

作为传祺“影”系列第二款车型,影酷拥有前卫的外观造型,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以及多种动力选择,可见自身有着很强的产品力。

另外,从市场定位来看,预计上市后其竞争对手将包括上汽荣威鲸以及长安UNI-K等车型。但在主流SUV细分市场内卷严重环境下,搭载钜浪动力的影酷是否能破局,以及赢得更多年轻消费着的关注,还需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