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放眼全球,这5辆新款SUV近期关注度极高,款款都重磅,宾利排第3

2022年05月24日 14:59: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放眼当下全球汽车市场,SUV的关注度似乎已经超越了三厢轿车,因为它们够实用,也够大气,并且性能上丝毫不输。

那么近期又有哪些新款SUV牢牢抓住了消费者的眼球呢?

今天就带大家去盘点最近这段时间关注度最高的新款SUV。

第五名:2023款雷克萨斯UX混合动力

雷克萨斯的出现,就是为了打破德系豪华的垄断,特别加上丰田引以为傲的混合动力,既有性能,又兼顾油耗,新款雷克萨斯UX便孕育而生,其实在这方面,德系做得真的不太行。

其实,这款混合动力车型的性能和油耗不必多言,看看其余丰田系车型就知道,但作为改进其驱动增强的组成部分,车身上增加了20个焊点以提高结构刚度。

雷克萨斯还重新校准了电子助力转向和减震器,配合普利司通18英寸防爆轮胎,以实现更安静、更平稳的行驶。

同时,如果你选择F套件,还配置了高性能阻尼器和主动可变悬架。

第四名: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混合动力

谈到这个品牌,有些小众,但爱的人却爱得不行,关注度丝毫不亚于任何大牌,特别是在它独树一帜的设计上。

而对于这款车型,人们的关注度除了颜值之外,更多的是其混合动力系统。

不同于Jeep Renegade 和 Compass 的混合动力版使用1.3T+电动机的组合,该版本Tonale则配备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采用的是可变几何涡轮技术,可产生162PS最大马力。

此外,还有48伏电动机的加持,可额外产生20 PS马力和135N.m扭矩。即使没有内燃机,它也足以让Tonale加速启动,同时,有了电助力,在高速行驶时,能够用很少的燃油来维持车速,非常经济。

当然,这款车还可以在纯电模式下启动,或者应对交通拥堵,或是停车,这三个功能分别叫:e-Launch、e-Queuing以及e-Parking。

第三名:2023款宾利Bentayga

2023款宾利Bentayga最大的特点是,它加长了。

宾利自己的话来说,它们创造了下一个定义行业的豪华旅行车。

并且除了加长,这款车还得到了9位数的投资升级,以进一步提升奢华的后座舱体验。

这款车提供了三种座椅配置:新的“4+1”座位布局以及标准的四和五座位选项,其座椅被称为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汽车座椅,拥有世界首创的22向调节技术,包括自动气候感应和姿势调节技术。

前者使用各种传感器来检测乘员温度和表面湿度,然后自动打开座椅加热、通风或两者的组合,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舒适度。后者则能根据座椅上的压力传感器在感应六个压力区、177 个单独的压力变化,通过三小时内的持续波动可防止长途旅行中的疲劳和僵硬。

当然,它的 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时四驱的组合,能让它在4.5秒内破百,是真正的性能野兽。

第二名:凯迪拉克Escalade-V

这款全尺寸的凯迪拉克SUV想必大家并不陌生,但当它加上“V”后,这将是当下拥有最强动力的全尺寸SUV。

手工制造的6.2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692PS的最大马力和886N.m的峰值扭矩,让这款SUV能够在4.4秒内破百。

此外,该车型还配置了自适应悬架和限滑后差速器,操控性能也是十分精良的。

第一名:路虎揽胜运动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一出,圈内人士纷纷称其为保时捷卡宴的噩梦。

除了一如既往的华丽设计和奢华的内饰外,路虎揽胜运动版配备了四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均为8速ZF自动变速箱。

P360配备了带有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它能产生360PS最大马力和500N.m的峰值扭矩。

P400虽使用相同的发动机,但经过调整可提供400PS最大马力和550N.m的峰值扭矩。 P440e是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由直列六缸发动机和升级的电控驱动单元组成,其标配 31.8 kWh电池可额外提供142PS马力,两者结合起来,让其能够在5.5秒内破百。

除了经典的全地形越野能力,EV模式也值得称赞,它能够安静地巡航76km。

结束语:

怎么样?这五辆新款SUV成为流量巨星,其实也是实至名归。

想必,当我们看到这五款车时,心中也会激起波澜吧,毕竟各个都实力出众,难怪全球的消费者都为之沸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