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于2023年发布,奥迪Q5要反击了!宝马/奔驰做好准备了吗?

2022年05月24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中型SUV销量榜中,它有着数一数二的地位;它也是品牌中的当家花旦,但很可惜的是,目前的在售车型已经是2017年上市的“高龄选手”,因此它相较于竞品车型的宝马X3奔驰GLC来说,已经只能动用“苦肉计”来换回销量,它是谁?想必大家应该不会陌生。

Q5可以说是奥迪品牌在国内的主销车型之一,由于近5年时间未换代,因此当前的销量并不算太美观。不过在最近几日,奥迪品牌宣称将要在2023年发布全新一代Q5车型,如若按照时间的推算,或将会在2025年引进中国市场。当然计划赶不上变化,太久远的事情也不做太多的遐想,万一奥迪提前计划了呢?接下来咱还是看看,全新一点奥迪Q5有什么变化吧。

通过渲染图片可以看到,全新奥迪Q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内部的熏黑中网,展现运动感受的同时也增强了新车的年轻属性。除此以外,身为“灯厂”的奥迪也是对前脸的大灯做出的全新设计,内部多跟灯带的搭配,整体使前脸的时尚感更为浓郁。

侧面部分,全黑化车身外加银色轮毂,无形之中透露着满满的精致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多腰线的侧面设计,使得整体在视觉感受上层次感分明。车尾部分,由于新车披着厚重的伪装,因此无法确认新车是否搭载了全新的尾灯设计,不过看谍照图可以发现,新车似乎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后包围搭配双边双出排气布局,整体可谓运动感极佳。

动力部分,全新Q5或将搭载2.0T发动机+轻混动力系统,并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奥迪此前曾宣布过,会在2026年停止研发汽油发动机,因此本期的全新一代Q5或将成为最后的燃油Q5。

用2022年的目光看待现款Q5,确实有些“老当益壮”的感受,较为圆润的外观和不算太过时尚的内饰,相较于X3、GLC确实有些力不从心。虽然全新一代Q5已经离大家越来越近了,但真正可以引入国内的时间线,市场或许会在新能源的冲压下变得今非昔比,所以几年后,谁知道市场会是什么样子的呢?一同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