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7座版/1.6T动力 新款瑞虎8 PLUS将5月30日上市

2022年05月24日 15:11: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2款瑞虎8 PLUS将于5月30日上市。目前瑞虎8 PLUS全系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此次推出的新车将搭载鲲鹏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并提供7座版本可选。

2022款瑞虎8 PLUS 1.6T外观采用“日耀星河”前脸设计,几何矩阵式中网搭配两侧4D光刃豪华前灯组营造出非常精致的感觉,另外该车LED大灯还带有AFS流水式转向灯效果且支持呼吸迎宾模式,点亮效果非常时尚。而新车尾部设计将基于2.0T版本车型打造,主要的区别则是尾标的数字有所不同。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双12.3英寸液晶仪表和中控台+8英寸中控屏组成三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屏幕内置了小奇智能车管家,不仅增加3种待机小奇形象,还增加了4种典型天气状态,还在超科技HMI 4.0交互界面新增了2种App图标样式,最大程度上丰富了车技系统的功能。

动力方面,2022款瑞虎8 PLUS 1.6T版本搭载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